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 新生求助 该话题包含 2个回复,3 人参与,最后由晏今安 更新于 1年、 10月前 。 正在查看 1 条回复 作者 帖子 2024年8月20日 下午11:06 #19868 爱坤一万年 血统等级:B级 选课选什么好啊,本人文科生,已经选了龙族谱系学了 2024年8月21日 上午12:36 #19881 朱厌血统等级:A级 推荐炼金化学,混学分快,主要是一周实验室最多开一次,因为装备部的学长们老占用实验室,但是学分是参与一节课发一周所有课数的,混学分很快很快,我一年级时就是这么混的 2024年8月21日 上午1:29 #19886 晏今安 血统等级:B级 对文科生友好吗?很害怕把实验室炸了… 作者 帖子 正在查看 1 条回复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登录 用户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 Continue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