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首页 论坛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新生要去哪个社团比较好?

正在查看 11 条回复
  • 作者
    帖子
    • #12841
      Daimon Masaru
      血统等级:B级

      狮心会还是学生会?
      还是别的?
      麻烦了!

    • #12843
      血统等级:B级

      狮心会。隔壁那个中二贵公子受不了一点,还是我们会长高冷帅气。

    • #12844
      让我摸个鱼
      血统等级:B级

      小孩子才加入学生会,真要加入好组织,请移步霓虹猛鬼众。上三休二,单日工作量不超过六小时,时间完全自由分配,无上下级矛盾。

    • #12846
      李嘉图.z.童
      血统等级:B级

      学生会好吧

    • #12847
      Li.Zhe
      血统等级:B级

      推荐新闻部

    • #12848
      nono12138
      血统等级:B级

      当然是狮心会啦

    • #12854
      中刑楚子航
      血统等级:B级

      狮心会!因为我们会长是猛虎般一样的男人阿巴什么斯

    • #12865
      任赢羽
      血统等级:B级

      来装备部

    • #12871
      闻人翊悬.
      血统等级:B级

      来执行部,来卡塞尔学院就是来屠龙来的

    • #12872
      雨中尘
      血统等级:B级

      进卡塞尔不进狮心会,就像。。。前面忘了、中间忘了、后面忘了,总之进狮心会准没错

    • #12874
      陪你逃亡
      血统等级:B级

      来狮心会吧,跟上楚师兄的步伐

    • #13033
      Daimon Masaru
      血统等级:B级

      感谢大家的建议!
      已经想好要加入执行部了!
      如果有需要帮忙打架的可以来找我!

正在查看 11 条回复
  •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E-mail
Password
Confirm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