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 新生要去哪个社团比较好? 该话题包含 11个回复,11 人参与,最后由Daimon Masaru 更新于 2年、 5月前 。 正在查看 11 条回复 作者 帖子 2024年1月20日 下午12:18 #12841 Daimon Masaru 血统等级:B级 狮心会还是学生会? 还是别的? 麻烦了! 2024年1月20日 下午1:28 #12843 烛 血统等级:B级 狮心会。隔壁那个中二贵公子受不了一点,还是我们会长高冷帅气。 2024年1月20日 下午1:39 #12844 让我摸个鱼 血统等级:B级 小孩子才加入学生会,真要加入好组织,请移步霓虹猛鬼众。上三休二,单日工作量不超过六小时,时间完全自由分配,无上下级矛盾。 2024年1月20日 下午1:55 #12846 李嘉图.z.童 血统等级:B级 学生会好吧 2024年1月20日 下午2:23 #12847 Li.Zhe 血统等级:B级 推荐新闻部 2024年1月20日 下午2:31 #12848 nono12138 血统等级:B级 当然是狮心会啦 2024年1月20日 下午3:02 #12854 中刑楚子航 血统等级:B级 狮心会!因为我们会长是猛虎般一样的男人阿巴什么斯 2024年1月20日 下午5:39 #12865 任赢羽 血统等级:B级 来装备部 2024年1月20日 下午6:32 #12871 闻人翊悬. 血统等级:B级 来执行部,来卡塞尔学院就是来屠龙来的 2024年1月20日 下午6:59 #12872 雨中尘 血统等级:B级 进卡塞尔不进狮心会,就像。。。前面忘了、中间忘了、后面忘了,总之进狮心会准没错 2024年1月20日 下午7:23 #12874 陪你逃亡 血统等级:B级 来狮心会吧,跟上楚师兄的步伐 2024年1月22日 下午3:00 #13033 Daimon Masaru 血统等级:B级 感谢大家的建议! 已经想好要加入执行部了! 如果有需要帮忙打架的可以来找我! 作者 帖子 正在查看 11 条回复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登录 用户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 Continue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