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 新生问:学校食堂好吃吗? 该话题包含 14个回复,15 人参与,最后由滨海烈火 更新于 1年、 10月前 。 正在查看 14 条回复 作者 帖子 2024年1月1日 上午4:38 #10056 大一新生 血统等级:B级 听说学校食堂只有猪肘子,是真的吗?不想吃食堂的话可以叫外卖吗? 2024年1月1日 上午4:41 #10058 孤独的乔治 血统等级:B级 现在不是很清楚,但不至于就只有猪肘子,至于外卖,我想没有骑手能闯进卡塞尔学院 2024年1月1日 上午9:37 #10066 AAA绳网委托代理 血统等级:B级 可以拿信用卡点外卖 2024年1月1日 上午10:14 #10069 炎龙一刀 血统等级:B级 好吃的很 2024年1月1日 上午10:44 #10072 Wally血统等级:A级 我记得食堂里有各国各类的餐式,总有合你口味的,实在不行就买辆车出校吃吧。另外给新生提醒一下,如果还没到学校的话别忘了带睡袋和干粮(CC1000次支线快车不定时发车)。入学愉快! 2024年1月1日 上午11:46 #10080 跋扈贵公子血统等级:A级 一般来说还行,酸菜猪肘子难吃,可以刷信用卡,消费透支额度挺大,开车出去吃宵夜也不错,附近的餐馆挺棒 2024年1月1日 下午12:05 #10087 风瞳 血统等级:B级 吃食堂还是很久以前,但还记得食堂的味道确实不错,各地风味皆全,让现在天天吃日料和西餐的我很是怀念。 2024年1月1日 下午3:19 #10143 魔鬼路明泽 血统等级:B级 吃什么取决于你的等级权限 2024年1月1日 下午4:03 #10152 冰海王座 血统等级:B级 我没去过,有专厨 2024年8月7日 上午3:21 #17997 茶茶 血统等级:B级 酸菜肘子能不能滚出学校,换成红烧猪蹄也行啊。还有酸菜香肠,呕,难吃。 2024年8月7日 上午11:54 #18009 blizzar血统等级:A级 有钱有权限就好吃,反之就……嗯。 2024年8月7日 下午12:39 #18017 阿哈 血统等级:B级 没权限的咱们只配猪肘子 2024年8月7日 下午1:17 #18018 沂 血统等级:B级 猪肘子怎么你们了?其实你多吃几次你就会发现,是真特么的难吃 2024年8月7日 下午3:04 #18033 悠悠66溜溜球^ 血统等级:B级 酸菜肘子避雷 2024年8月7日 下午3:10 #18035 滨海烈火 血统等级:B级 猪肘子滚出卡塞尔 作者 帖子 正在查看 14 条回复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登录 用户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 Continue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