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首页 论坛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新生问:学校食堂好吃吗?

正在查看 14 条回复
  • 作者
    帖子
    • #10056
      大一新生
      血统等级:B级

      听说学校食堂只有猪肘子,是真的吗?不想吃食堂的话可以叫外卖吗?

    • #10058
      孤独的乔治
      血统等级:B级

      现在不是很清楚,但不至于就只有猪肘子,至于外卖,我想没有骑手能闯进卡塞尔学院

    • #10066
      AAA绳网委托代理
      血统等级:B级

      可以拿信用卡点外卖

    • #10069
      炎龙一刀
      血统等级:B级

      好吃的很

    • #10072
      Wally
      血统等级:A级

      我记得食堂里有各国各类的餐式,总有合你口味的,实在不行就买辆车出校吃吧。另外给新生提醒一下,如果还没到学校的话别忘了带睡袋和干粮(CC1000次支线快车不定时发车)。入学愉快!

    • #10080
      跋扈贵公子
      血统等级:A级

      一般来说还行,酸菜猪肘子难吃,可以刷信用卡,消费透支额度挺大,开车出去吃宵夜也不错,附近的餐馆挺棒

    • #10087
      风瞳
      血统等级:B级

      吃食堂还是很久以前,但还记得食堂的味道确实不错,各地风味皆全,让现在天天吃日料和西餐的我很是怀念。

    • #10143
      魔鬼路明泽
      血统等级:B级

      吃什么取决于你的等级权限

    • #10152
      冰海王座
      血统等级:B级

      我没去过,有专厨

    • #17997
      茶茶
      血统等级:B级

      酸菜肘子能不能滚出学校,换成红烧猪蹄也行啊。还有酸菜香肠,呕,难吃。

    • #18009
      blizzar
      血统等级:A级

      有钱有权限就好吃,反之就……嗯。

    • #18017
      阿哈
      血统等级:B级

      没权限的咱们只配猪肘子

    • #18018
      血统等级:B级

      猪肘子怎么你们了?其实你多吃几次你就会发现,是真特么的难吃

    • #18033
      悠悠66溜溜球^
      血统等级:B级

      酸菜肘子避雷

    • #18035
      滨海烈火
      血统等级:B级

      猪肘子滚出卡塞尔

正在查看 14 条回复
  •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E-mail
Password
Confirm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