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 无内鬼,来点?芬格尔笑话
-
作者帖子
-
-
2024年2月22日 下午1:11 #14182
匿名停用好累啊,画图画死了,下辈子再也不学这个狗屁专业
-
2024年3月25日 上午8:12 #14726
加图索血统等级:B级芬格尔在做关于日本之行的报告: “我收集的蛇岐八家情报是胜利的关键。”
大厅里有人说: “我听恺撒说了, 你的情报毫无价值。”
芬格尔没有回答, 继续说: “我在红井屠了一条龙。”
大厅里有人说: “楚子航的报告里写, 龙是路明非搞定的。”
芬格尔: “同学们, 你们最好少东拉西扯的,要多看一些反映真实情况的记录! 比如《东瀛斩龙传》! ”老福特一个太太写的同人(川流回声)
-
2024年6月10日 上午3:08 #16593
IVI血统等级:B级路明非和废柴室友芬格尔彻夜畅聊谁是最美校花,导致第二天上副校长的炼金原理,无精打采,昏昏欲睡,副校长勃然大怒,破口大骂“路明非你个吊毛在干什么?这么伟大的一门课,你居然在睡觉,这是对炼金术的侮辱!!!”路明非赶忙解释“冤枉啊副校长,我的眼睛生病了”副校长说“哦我的天啊,亲爱的s级你的眼睛生了什么病啊?”
-
2024年6月10日 上午3:08 #16594
IVI血统等级:B级路明非和废柴室友芬格尔彻夜畅聊谁是最美校花,导致第二天上副校长的炼金原理,无精打采,昏昏欲睡,副校长勃然大怒,破口大骂“路明非你个吊毛在干什么?这么伟大的一门课,你居然在睡觉,这是对炼金术的侮辱!!!”路明非赶忙解释“冤枉啊副校长,我的眼睛生病了”副校长说“哦我的天啊,亲爱的s级你的眼睛生了什么病啊?”
-
2024年6月10日 上午3:08 #16595
IVI血统等级:B级路明非和废柴室友芬格尔彻夜畅聊谁是最美校花,导致第二天上副校长的炼金原理,无精打采,昏昏欲睡,副校长勃然大怒,破口大骂“路明非你个吊毛在干什么?这么伟大的一门课,你居然在睡觉,这是对炼金术的侮辱!!!”路明非赶忙解释“冤枉啊副校长,我的眼睛生病了”副校长说“哦我的天啊,亲爱的s级你的眼睛生了什么病啊?”
-
2024年6月10日 上午3:08 #16596
IVI血统等级:B级路明非和废柴室友芬格尔彻夜畅聊谁是最美校花,导致第二天上副校长的炼金原理,无精打采,昏昏欲睡,副校长勃然大怒,破口大骂“路明非你个吊毛在干什么?这么伟大的一门课,你居然在睡觉,这是对炼金术的侮辱!!!”路明非赶忙解释“冤枉啊副校长,我的眼睛生病了”副校长说“哦我的天啊,亲爱的s级你的眼睛生了什么病啊?”
-
2024年6月10日 上午3:08 #16597
IVI血统等级:B级路明非和废柴室友芬格尔彻夜畅聊谁是最美校花,导致第二天上副校长的炼金原理,无精打采,昏昏欲睡,副校长勃然大怒,破口大骂“路明非你个吊毛在干什么?这么伟大的一门课,你居然在睡觉,这是对炼金术的侮辱!!!”路明非赶忙解释“冤枉啊副校长,我的眼睛生病了”副校长说“哦我的天啊,亲爱的s级你的眼睛生了什么病啊?”
-
2024年6月10日 上午3:08 #16598
IVI血统等级:B级路明非和废柴室友芬格尔彻夜畅聊谁是最美校花,导致第二天上副校长的炼金原理,无精打采,昏昏欲睡,副校长勃然大怒,破口大骂“路明非你个吊毛在干什么?这么伟大的一门课,你居然在睡觉,这是对炼金术的侮辱!!!”路明非赶忙解释“冤枉啊副校长,我的眼睛生病了”副校长说“哦我的天啊,亲爱的s级你的眼睛生了什么病啊?”
-
2024年6月10日 上午3:08 #16599
IVI血统等级:B级路明非和废柴室友芬格尔彻夜畅聊谁是最美校花,导致第二天上副校长的炼金原理,无精打采,昏昏欲睡,副校长勃然大怒,破口大骂“路明非你个吊毛在干什么?这么伟大的一门课,你居然在睡觉,这是对炼金术的侮辱!!!”路明非赶忙解释“冤枉啊副校长,我的眼睛生病了”副校长说“哦我的天啊,亲爱的s级你的眼睛生了什么病啊?”
-
2024年6月10日 上午3:08 #16600
IVI血统等级:B级路明非和废柴室友芬格尔彻夜畅聊谁是最美校花,导致第二天上副校长的炼金原理,无精打采,昏昏欲睡,副校长勃然大怒,破口大骂“路明非你个吊毛在干什么?这么伟大的一门课,你居然在睡觉,这是对炼金术的侮辱!!!”路明非赶忙解释“冤枉啊副校长,我的眼睛生病了”副校长说“哦我的天啊,亲爱的s级你的眼睛生了什么病啊?”
-
2024年6月10日 上午3:08 #16601
IVI血统等级:B级路明非和废柴室友芬格尔彻夜畅聊谁是最美校花,导致第二天上副校长的炼金原理,无精打采,昏昏欲睡,副校长勃然大怒,破口大骂“路明非你个吊毛在干什么?这么伟大的一门课,你居然在睡觉,这是对炼金术的侮辱!!!”路明非赶忙解释“冤枉啊副校长,我的眼睛生病了”副校长说“哦我的天啊,亲爱的s级你的眼睛生了什么病啊?”
-
-
作者帖子
-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