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 日本分部 该话题包含 6个回复,6 人参与,最后由loren贤 更新于 1年、 5月前 。 正在查看 5 条回复 作者 帖子 2025年1月24日 下午8:27 #29514 loren贤 血统等级:B级 我靠,必须得吐槽一下日本分部,你们是魔鬼吗,没人来接就算了,到了之后似乎还搞孤立我,做完任务吐槽了一下你们的手段就给我丢河里去了,亏我命大 2025年1月24日 下午8:30 #29516 死侍一只 血统等级:B级 呃呃呃 2025年1月24日 下午8:54 #29523 みなもとちせい血统等级:A级 啊哈哈哈哈最近日本分部麻烦有点太多了所以接待不周请多见谅 2025年1月24日 下午9:32 #29546 遣尽尘血统等级:A级 日本分部不好,我们装备部需要一个试爆观察员,待遇优厚啊同学。 2025年1月25日 上午2:24 #29676 伊斯灵顿 血统等级:B级 有英国分部吗 2025年1月25日 下午12:44 #29778 Misaka494 血统等级:B级 靠北,我也要去日本分布出差了,各位前辈有什么注意事项吗 2025年1月25日 下午9:23 #30056 loren贤 血统等级:B级 准备好保险 作者 帖子 正在查看 5 条回复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登录 用户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 Continue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