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 最近再考虑买一台敞篷跑车喔,给点建议吧 该话题包含 8个回复,6 人参与,最后由横刀 更新于 1年、 4月前 。 正在查看 5 条回复 作者 帖子 2025年2月11日 上午8:03 #33405 横刀 血统等级:B级 看中的是一台13年的宝马Z4,8w公里,车况看了一下,还可以,蓝外黑内,要价10w不到,左前轮眉蹭过,硬顶敞篷,有拥有过的富哥们讲讲有啥缺点不,没实际开过高速还是不确定嘞 2025年2月11日 上午8:29 #33406 bruch 血统等级:B级 哥们,Z4真的超级烧机油,花费不会小的 只是不那么直观。 2025年2月11日 下午12:31 #33423 横刀 血统等级:B级 收到 2025年2月11日 下午10:34 #33525 zoe 血统等级:B级 进学生会,送布加迪威龙 2025年2月11日 下午10:47 #33527 Hanyu Ke 血统等级:B级 进狮心会,楚子航给你骑 2025年2月16日 下午6:58 #34146 风间琉璃 血统等级:B级 预算多少 2025年2月16日 下午9:02 #34180 北极熊 血统等级:B级 别破费了 等着下次自由一日吧 2025年2月21日 下午7:45 #34577 横刀 血统等级:B级 预算13w,我看中的那台11w,打算剩下的2w当修整的费用 2025年2月21日 下午7:46 #34578 横刀 血统等级:B级 预算13w,我看中的那台11w,打算剩下的2w当修整的费用 作者 帖子 正在查看 5 条回复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登录 用户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 Continue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