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首页 论坛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最近再考虑买一台敞篷跑车喔,给点建议吧

正在查看 5 条回复
  • 作者
    帖子
    • #33405
      横刀
      血统等级:B级

      看中的是一台13年的宝马Z4,8w公里,车况看了一下,还可以,蓝外黑内,要价10w不到,左前轮眉蹭过,硬顶敞篷,有拥有过的富哥们讲讲有啥缺点不,没实际开过高速还是不确定嘞

    • #33406
      bruch
      血统等级:B级

      哥们,Z4真的超级烧机油,花费不会小的 只是不那么直观。

      • #33423
        横刀
        血统等级:B级

        收到

    • #33525
      zoe
      血统等级:B级

      进学生会,送布加迪威龙

      avataravataravataravatar
    • #33527
      Hanyu Ke
      血统等级:B级

      进狮心会,楚子航给你骑

      avataravataravataravatar
    • #34146
      风间琉璃
      血统等级:B级

      预算多少

      avatar
    • #34180
      北极熊
      血统等级:B级

      别破费了 等着下次自由一日吧

      avatar
      • #34577
        横刀
        血统等级:B级

        预算13w,我看中的那台11w,打算剩下的2w当修整的费用

      • #34578
        横刀
        血统等级:B级

        预算13w,我看中的那台11w,打算剩下的2w当修整的费用

正在查看 5 条回复
  •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E-mail
Password
Confirm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