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论坛聊天区旧版 不再使用 › 最近学校的一些地方时不时的就爆炸,是龙族入侵了吗? 该话题包含 5个回复,6 人参与,最后由Vitamin 更新于 3周、 2天前 。 正在查看 5 条回复 作者 帖子 2026年3月14日 上午10:49 #49406 源烛武 血统等级:B级 已经因为这件事三天睡不着觉了ㄟ(▔,▔)ㄏ,要不是我是混血种,我现在可能已经躺地上了 2026年3月15日 上午11:07 #49415 鸢尾花 血统等级:B级 装备部的锅吧 2026年3月21日 上午11:18 #49485 李生长乐 血统等级:B级 还没习惯吗,这群装备部就喜欢捣鼓能炸的,炸的威力大的,把不能炸的变成能炸的,致力于实验失败的结果都变成爆炸,过年整还有年味,那边爆爆爆,这边铃声响响响,除了不往天上炸这个坏处之外感觉还好 2026年5月3日 上午11:17 #49986 源稚生 血统等级:B级 装备部正常实验,请勿担心 2026年5月6日 下午9:02 #50014 Vale 血统等级:B级 可能是装备部吧,习惯就好了 2026年6月5日 下午3:06 #50313 Vitamin 血统等级:B级 不用想就知道是装备部那群疯子搞得吧?上次就差点炸掉男生宿舍… 作者 帖子 正在查看 5 条回复 板块“守夜人论坛聊天区旧版 不再使用”已关闭,不接受新话题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