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首页 论坛 守夜人论坛聊天区旧版 不再使用 最近学校的一些地方时不时的就爆炸,是龙族入侵了吗?

正在查看 5 条回复
  • 作者
    帖子
    • #49406
      源烛武
      血统等级:B级

      已经因为这件事三天睡不着觉了ㄟ(▔,▔)ㄏ,要不是我是混血种,我现在可能已经躺地上了

      avataravataravatar
    • #49415
      鸢尾花
      血统等级:B级

      装备部的锅吧

    • #49485
      李生长乐
      血统等级:B级

      还没习惯吗,这群装备部就喜欢捣鼓能炸的,炸的威力大的,把不能炸的变成能炸的,致力于实验失败的结果都变成爆炸,过年整还有年味,那边爆爆爆,这边铃声响响响,除了不往天上炸这个坏处之外感觉还好

    • #49986
      源稚生
      血统等级:B级

      装备部正常实验,请勿担心

      avatar
    • #50014
      Vale
      血统等级:B级

      可能是装备部吧,习惯就好了

      avatar
    • #50313
      Vitamin
      血统等级:B级

      不用想就知道是装备部那群疯子搞得吧?上次就差点炸掉男生宿舍…

      avatar
正在查看 5 条回复
  • 板块“守夜人论坛聊天区旧版 不再使用”已关闭,不接受新话题和回复。
E-mail
Password
Confirm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