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首页 论坛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有人一起吐槽刚出的龙二不?

  • 该话题包含 21个回复,16 人参与,最后由冬夜 更新于 11月前
正在查看 14 条回复
  • 作者
    帖子
    • #44103
      【装备部】赔钱货
      血统等级:B级

      说实话,我不是很理解为什么刚出的龙二要将龙三的黑天鹅港那部分的内容和龙五的结合到一起放到第一集,虽然说填了一些江南老贼没有填的坑,但悼亡者之瞳应该是围绕楚子航当年和楚天骄雨夜在高架桥遇见奥丁以及后面大地与山之王耶梦加得(夏弥)的剧情展开,为什么要加入龙三的内容,而且零号的建模真的很像楚子航啊

      avataravataravataravataravataravataravataravataravatar
    • #44107
      花雾雨
      血统等级:B级

      唉凑合凑合算了

      avataravataravataravatar
      • #44264
        左十七
        血统等级:B级

        个人认为是为了引出楚天骄,意图并不在龙三,动画应该是为了照顾非原著粉,把很多原著暗示的东西挑明了。楚天骄的部分我觉得挺好的,第一集结尾搭配bgm有一种“站在故事的开头,望着他必死的结局”的悲壮感。龙三引子里关键的人物赫尔佐格和邦达列夫都没有出场,所以和龙三关系不大,后续龙三动漫应该会重新讲黑天鹅港。目前看来动画把原著中各种复杂组织和矛盾简化了,奥丁和黑天鹅港都归属为蛇杖组织,感觉应该只有这一个反派组织了。还有莱茵以及零号身体被抓部分被砍了,莱茵被砍我觉得没啥,而且这里我看龙五的时候就有个疑问,莱茵只能用一次,那本人是如何知道自己的言灵是莱茵的?印象中江南没有给出解释。零号身体部分改动算是比较大的,末日派没有拿到他的身体,意味着北极尼伯龙根就不会出现,因为原著明确说了那个人造尼伯龙根源于零号身体,或者说末日派可能都会被砍掉?当然这只是个人猜测。动画总体我感觉挺好的,剧情改动也不算太离谱,补充楚天骄身份算是给原著党一个交代。画风确实问题很大,人物还算凑合能看,但是外景环境上很粗糙,第一集还好,第二集雨夜高架桥上车外的环境可以说不堪入目,迈巴赫的建模和动作像是大学生的大作业,奥丁是丑了点,但也还算能接受,杀马特天马我是真绷不住,这一点没得洗,丑的没变了

        avataravataravataravatar
      • #44269
        【装备部】赔钱货
        血统等级:B级

        倒也确实,为了照顾非原著粉改动是必然的,但是有的地方真的让原著粉很难接受啊,如果说雷娜塔被安东强这部分的内容因为违规儿删去倒还好说,但是删的地方也太多了,奥丁也是真的没法说,跟骷髅怪有什么区别,而且乔薇妮已经怀上了路明非,楚天骄才刚刚奉旨找女朋友?这岂不是说路明非比楚子航还大?玩鬼呢?还是说路明非是当代哪吒?怀了十月才出生?

        avataravatar
      • #44274
        左十七
        血统等级:B级

        黑天鹅港的内容大概率龙三会重新讲吧,年龄这一块确实是bug,官方给的生日也对不上

        avatar
      • #44284
        【装备部】赔钱货
        血统等级:B级

        龙二都这样子了,龙三我是真的不敢抱有太大期望啊(捂脸)

        avataravatar
    • #44108
      九离
      血统等级:B级

      我甚至都是昨天才刚知道龙二出了

      avataravatar
    • #44110
      半心玉
      血统等级:B级

      期待太高了,一般已经算很高评价了

      avataravatar
      • #44122
        【装备部】赔钱货
        血统等级:B级

        可能真的是一开始期待给高了吧,但至少没有低过心里最低的预期,还能看

        avatar
    • #44114
      章木
      血统等级:B级

      你们说的我都不敢看了

      avataravataravatar
      • #44121
        【装备部】赔钱货
        血统等级:B级

        并不是说不好看或者不能看,就是有的地方和原著差异过大,删减了一些重要情节或者添加了一些不必要的地方和设定,画风相当于第一季有所区别,虽然没有达到预期但总体来说还行,至少龙二动漫在我嗝屁之前还可以看完,但某江南不可能让我活着看到《龙族》完结(¬ㅂ¬‧̣̥̇)

        avataravatar
    • #44124
      燕子
      血统等级:B级

      能出动漫就不错了

      avatar
    • #44131
      血统等级:B级

      逆天的特效加上逆天的改编,是史没错了

      avatar
    • #44132
      kasaierxueyuanxuhansheng
      血统等级:B级

      比龙二好一点吧!

      avatar
    • #44133
      匿名
      停用

      要是言灵的表达方式还和第一季一样就好了。这次的主题曲也拉了,就不能再砸钱请一次泽野嘛。。。

      avataravatar
    • #44135
      喧彤(国一狗仔)
      血统等级:B级

      没看呢

      avatar
    • #44220
      Bluemoonboy
      血统等级:B级

      节奏赶得跟投胎一样,雨落狂流之暗和生日蛋糕就是青春的墓碑速度推得老快了,动作也是做的依托答辩,还删了一堆内容,我本来以为暑假有灵笼2和龙族2能看爽了,目前来看算了吧

      avataravatar
    • #44226
      Libra
      血统等级:B级

      评价是不如但为君故

      avatar
    • #44231
      路明泽𝕳
      血统等级:B级

      龙2官方估计是想龙2和龙3合体

      avatar
    • #44262
      就姜
      血统等级:B级

      凑合看吧(눈_눈)

      avatar
    • #44406
      冬夜
      血统等级:B级

      看看就好,其他就算了,心理素质差点就得得心脏病了

      avatar
正在查看 14 条回复
  •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E-mail
Password
Confirm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