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 有人一起吐槽刚出的龙二不?
正在查看 14 条回复
-
作者帖子
-
-
2025年7月18日 下午1:51 #44103
【装备部】赔钱货血统等级:B级 -
2025年7月18日 下午2:53 #44107
花雾雨血统等级:B级-
2025年7月22日 下午2:12 #44264
左十七血统等级:B级个人认为是为了引出楚天骄,意图并不在龙三,动画应该是为了照顾非原著粉,把很多原著暗示的东西挑明了。楚天骄的部分我觉得挺好的,第一集结尾搭配bgm有一种“站在故事的开头,望着他必死的结局”的悲壮感。龙三引子里关键的人物赫尔佐格和邦达列夫都没有出场,所以和龙三关系不大,后续龙三动漫应该会重新讲黑天鹅港。目前看来动画把原著中各种复杂组织和矛盾简化了,奥丁和黑天鹅港都归属为蛇杖组织,感觉应该只有这一个反派组织了。还有莱茵以及零号身体被抓部分被砍了,莱茵被砍我觉得没啥,而且这里我看龙五的时候就有个疑问,莱茵只能用一次,那本人是如何知道自己的言灵是莱茵的?印象中江南没有给出解释。零号身体部分改动算是比较大的,末日派没有拿到他的身体,意味着北极尼伯龙根就不会出现,因为原著明确说了那个人造尼伯龙根源于零号身体,或者说末日派可能都会被砍掉?当然这只是个人猜测。动画总体我感觉挺好的,剧情改动也不算太离谱,补充楚天骄身份算是给原著党一个交代。画风确实问题很大,人物还算凑合能看,但是外景环境上很粗糙,第一集还好,第二集雨夜高架桥上车外的环境可以说不堪入目,迈巴赫的建模和动作像是大学生的大作业,奥丁是丑了点,但也还算能接受,杀马特天马我是真绷不住,这一点没得洗,丑的没变了
-
2025年7月22日 下午4:14 #44269
【装备部】赔钱货血统等级:B级 -
2025年7月22日 下午4:45 #44274
左十七血统等级:B级 -
2025年7月22日 下午7:04 #44284
【装备部】赔钱货血统等级:B级
-
-
2025年7月18日 下午3:20 #44108
九离血统等级:B级 -
2025年7月18日 下午3:36 #44110
半心玉血统等级:B级 -
2025年7月18日 下午4:56 #44114
章木血统等级:B级 -
2025年7月18日 下午6:38 #44124
燕子血统等级:B级 -
2025年7月18日 下午7:00 #44131
柴血统等级:B级 -
2025年7月18日 下午10:13 #44132
kasaierxueyuanxuhansheng血统等级:B级 -
2025年7月18日 下午10:25 #44133
-
2025年7月18日 下午11:16 #44135
喧彤(国一狗仔)血统等级:B级 -
2025年7月21日 下午4:10 #44220
Bluemoonboy血统等级:B级 -
2025年7月21日 下午6:36 #44226
Libra血统等级:B级 -
2025年7月21日 下午8:13 #44231
路明泽𝕳血统等级:B级 -
2025年7月22日 下午12:51 #44262
就姜血统等级:B级 -
2025年7月28日 下午11:18 #44406
冬夜血统等级:B级
-
-
作者帖子
正在查看 14 条回复
-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