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首页 论坛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有人一起毁灭装备部吗?

正在查看 9 条回复
  • 作者
    帖子
    • #19707
      羽夕saber
      血统等级:A级

      我在此揭露装备部的恶行
      1:严重危害所有学员的生命安全
      2:严重危害学校的财产安全
      3:爆炸严重破坏了学校的隐蔽工作
      ……………………………………
      10086:使所有的学员们心灵遭受了极大的破坏

    • #19713
      影逝澄风
      血统等级:B级

      不用怕迟早有一天装备部那群疯子会自己炸没的

    • #19715
      死告天使
      血统等级:B级

      有的有的 带我一个

    • #19725
      月季
      血统等级:B级

      我已经对装备部每日一炸见怪不怪了,没有炸我反而觉得有蹊跷

    • #19745
      水母没有头
      血统等级:B级

      哈哈哈先考虑一下能不能进去再说

    • #19757
      懿弑
      血统等级:B级

      可以只要给他们足够的经费和时间,他们可以连同学院一起炸掉

    • #19767
      天衡
      血统等级:B级

      我觉得这个提议非常好,于是我大义凛然地决定让狮心会会长担此重任

    • #19768
      陈岳
      血统等级:B级

      有肘子吃吗

    • #19820
      霜狼
      血统等级:B级

      毁灭不了,如果把那些疯子惹急了,大概率会给学院一起毁灭掉

    • #19878
      上杉紫芒
      血统等级:B级

      建议连带把副校长也消灭了,我可以出行动经费

正在查看 9 条回复
  •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E-mail
Password
Confirm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