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 期末周好困 我们什么时候放假啊 我不想考试了!!!!! 该话题包含 6个回复,7 人参与,最后由absoltm 更新于 2年、 5月前 。 正在查看 6 条回复 作者 帖子 2024年1月2日 下午9:31 #10659 黑麦威士忌 血统等级:B级 我不想考言灵学qaq 学不会一点 屠龙难道不是有实操就行了嘛。。为什么还要我们学理论课啊 2024年1月2日 下午9:37 #10660 昆古尼尔 血统等级:B级 推荐你去长江三峡,北京地铁,日本分部实习一下 2024年1月2日 下午9:45 #10661 卡塞尔不挂科研讨会代理主席血统等级:A级 困,就多睡 学不了,就别学 高中是高中,大学是大学 你要是一直拿高中当大学 哥们你咋不去复读呢 2024年1月2日 下午9:57 #10669 子瓜人敖 血统等级:B级 真的是逆天了,明天考试,这几天天天看7个小时小说,走火入魔了 2024年1月2日 下午10:59 #10693 Níðhöggr 血统等级:B级 学而不思则罔,不思不学则爽 2024年1月2日 下午11:03 #10699 克拉伦特 血统等级:B级 你这个年纪,你睡得着觉吗? 2024年1月2日 下午11:25 #10707 absoltm 血统等级:B级 唉,放假了也要天天填表,还不如在学校摸鱼 作者 帖子 正在查看 6 条回复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登录 用户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 Continue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