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首页 论坛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期末周好困 我们什么时候放假啊 我不想考试了!!!!!

正在查看 6 条回复
  • 作者
    帖子
    • #10659
      黑麦威士忌
      血统等级:B级

      我不想考言灵学qaq
      学不会一点
      屠龙难道不是有实操就行了嘛。。为什么还要我们学理论课啊

    • #10660
      昆古尼尔
      血统等级:B级

      推荐你去长江三峡,北京地铁,日本分部实习一下

    • #10661

      困,就多睡
      学不了,就别学
      高中是高中,大学是大学
      你要是一直拿高中当大学
      哥们你咋不去复读呢

    • #10669
      子瓜人敖
      血统等级:B级

      真的是逆天了,明天考试,这几天天天看7个小时小说,走火入魔了

    • #10693
      Níðhöggr
      血统等级:B级

      学而不思则罔,不思不学则爽

    • #10699
      克拉伦特
      血统等级:B级

      你这个年纪,你睡得着觉吗?

    • #10707
      absoltm
      血统等级:B级

      唉,放假了也要天天填表,还不如在学校摸鱼

正在查看 6 条回复
  •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E-mail
Password
Confirm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