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首页 论坛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校长估计在冷冻仓里都发臭了

正在查看 9 条回复
  • 作者
    帖子
    • #24500
      Sakura& 绘梨衣
      血统等级:B级

      昂热啥时候出来?
      装备部的疯子们有没有什么好办法,比如制造个可以唤醒校长的炸弹 (!_ !)

    • #24513
      Argaglia
      血统等级:B级

      他们只会让校长臭的更快吧?

    • #24523
      血统等级:B级

      和芬格尔的小伙伴们处于同样状态的校长

    • #24527
      血统等级:B级

      ?校长咋啦,如果校长被关冷冻仓库了,那我身边的又是谁?

    • #24543
      Hanna Moriarty
      血统等级:B级

      校长的床戏还没拍完吗?

    • #24802

      实在不行我让我装备部的朋友跟那些疯子提议一下把校长弄出来想办法整醒吧

    • #24805
      楚天行
      血统等级:B级

      估计只有在百年以后校长会在卡塞尔火星分部有机会醒来吧。

    • #24813
      Hilbert Jean Angers
      血统等级:B级

      Thanks for your concern, everyone. The principal is doing great.

    • #24815
      wendysato
      血统等级:B级

      I agree your opinion.

    • #24846
      xgszzdjhj
      血统等级:B级

      加个超大号香香包就不丑了

      • #24847
        渝渝北安
        血统等级:B级

        服了大号馫包笑抽我了

正在查看 9 条回复
  •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E-mail
Password
Confirm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