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 此生还能和龙族完结说再见吗 该话题包含 12个回复,11 人参与,最后由Moon Peregrine 更新于 10月前 。 正在查看 9 条回复 作者 帖子 2024年1月3日 上午9:47 #10801 Nicolas Flamel 血统等级:B级 当初小学6年纪无意相遇10年陪伴眨眼之间我们也开始面对社会了,那个衰小孩也只能藏在心底了,可大家谁曾经没有代入过呢,真希望能够见证完结,也算是对青春的告别 2024年1月3日 下午7:36 #10946 光翼 血统等级:B级 中学看的,现在22,又是一个有生之年系列 2024年1月3日 下午7:51 #10949 昂热校长 血统等级:B级 为什么没人希望你们亲爱的校长能从病床上下来活动活动呢?(✘_✘) 没人记得当我还在学院活跃时,大家有多么的自由欢乐了么? 香槟泳池派对、卡塞尔小姐选美、自由一日……正因为我相信年轻人的荷尔蒙需要好好的释放才随你们尽情发挥,让我们的密党从一个军事化的屠龙组织变成了一个充满青春气息的卡塞尔学院……难道比起一位开明的校长,你们真的更喜欢贝奥武夫那个古板暴躁的老头么? (*꒦ິ⌓꒦ີ) 2024年1月3日 下午7:54 #10950 昂热校长 血统等级:B级 哦,如果我们可爱的夏弥还在的话,她一定会挽着我的臂弯跳脱的说:“本以为校长会是个古板的老头,没想到还会用表情包,很潮唉!”这种让人暖心的话…… 2024年1月3日 下午7:56 #10951 昂热校长 血统等级:B级 龙族一定会完结的,因为最后我一定会带着核弹把所有龙王捆在柱子上看着他们一起被炸上天,同时喝着兑了威士忌和三倍咖啡因浓度的咖啡坐在其中一根柱子上享受那一刻(微笑) 2024年1月3日 下午8:00 #10954 跋扈贵公子血统等级:A级 加图索家将与你同在,不用在意我的叔叔,他只是一个古板死脑筋的老头 2024年1月3日 下午11:44 #11107 zjn 血统等级:B级 希望你还能活到那个时候老登 2024年1月3日 下午10:17 #11059 修普诺斯 血统等级:B级 我们因为血之哀聚集在一起 龙族肯定会被我们干翻哒 2024年1月4日 上午12:32 #11133 有鹤栖山 血统等级:B级 18年入学,现在已经留级两年了^_________^ 2024年1月4日 上午6:12 #11175 夕阳の刻痕 血统等级:B级 你说烂尾的话 等某人是什么时候想再圈一笔 估计就行了 你说一个可以接受(BE,HE都可),这边建议您转世 几率或许能大一点 2024年1月4日 上午9:13 #11182 魔鬼路明泽 血统等级:B级 感觉你和江南说再见的可能大一点 2025年8月26日 下午9:16 #45571 温柔刀 血统等级:B级 四年级解锁的,到现在大概十一年,只能说等吧 2025年8月26日 下午10:09 #45574 Moon Peregrine 血统等级:B级 完结了,就没有遐想了,在所有读者心中,《龙族》只有前3部 作者 帖子 正在查看 9 条回复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登录 用户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 Continue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