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首页 论坛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求救,被困在尼伯龙根里了(后续)

正在查看 13 条回复
  • 作者
    帖子
    • #25338
      武曌元
      血统等级:B级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我已经脱困了,在我无力快要被淹死的时候,突然又回到了正常的海里。回去以后才发现原来以前有记载过这个尼伯龙根,下一次再也不偷懒了,一定好好读文献。(不过我游了这么久不白游了?)

    • #25343
      归顾
      血统等级:A级

      其实不然,这就锻炼身体了

    • #25346
      Sakura桑
      血统等级:B级

      可喜可贺

    • #25347
      龙咖(装备部人员)
      血统等级:B级

      还活着就行

    • #25358
      孟济舟
      血统等级:A级

      那个死侍带一个出来,装备部好像高价收啊

    • #25379
      Hanna Moriarty
      血统等级:B级

      哈哈哈学姐,我这段时间刷活动绩点在执行部看电子卫星监控来着。
      那个冒昧问一下,那个在距离北冰洋220公里的哈坦加河里,三个钟游了一里地的那个是你吗?

    • #25444
      琉璃
      血统等级:B级

      装备部发来贺电,并且承诺后面会研发可检测尼伯龙根的扫描仪器

    • #25446

      我也是新生只不过是跟着学长在执行部打打零工我其实跟亚纪学姐一样是一个支撑啦~

      • #25456
        Hanna Moriarty
        血统等级:B级

        欸?学姐你是2025级的新生还是2024级的?

      • #25462
        武曌元
        血统等级:B级

        24

      • #25488
        Hanna Moriarty
        血统等级:B级

        原来我们是同级😭同样是24级,我为我自己感到窝闷

      • #25504

        宝贝不要伤心,来三号楼的403宿舍住吧~

      • #25521
        Hanna Moriarty
        血统等级:B级

        俺在你楼上,503啊!我也在那倒了八辈子霉的三号楼里住。

      • #25477

        哎呀安啦安啦!25级新生没来我就还是新生啦!

      • #25487
        Hanna Moriarty
        血统等级:B级

        怎么大家都是24级的我怎么过得这么窝火呢?我感到很窝闷

    • #25464
      李生长乐
      血统等级:B级

      活着就好,我跟路学长打赌说这次行动没问题,尽管有些小问题,不过总的来说活着就好,哈哈哈哈哈

    • #25484
      跋扈贵公子
      血统等级:A级

      你的身上有烙印吗

      • #25580
        太子
        血统等级:B级

        25级新生在此

    • #25629
      六世环大除圣
      血统等级:B级

      没关系,多来几次,期待你成为国家级运动健将

    • #25630
      醅醨
      血统等级:B级

      可喜可贺

    • #25637
      龙咖(装备部人员)
      血统等级:B级

      有没有带点什么出来高价回收

    • #25638
      龙咖(装备部人员)
      血统等级:B级

      最好是武器什么的

正在查看 13 条回复
  •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E-mail
Password
Confirm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