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首页 论坛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求教程,怎么在学校自己一个人孤立全班(或者说舍友)

正在查看 3 条回复
  • 作者
    帖子
    • #49416
      电路板
      血统等级:B级

      被同学诬陷偷他牛奶,然后前班长(一脸混的人的面相)就过来骂我,昨天晚上喝多了红温摔玻璃,把教官引来了,然后就就因为情绪不稳定请假了两天,现在回去班上应该。。。嗯。。。就那么一两个聊得来的,但是学长学弟打羽球的关系都挺好,我该怎么办

      avatar
    • #49419
      凤凰院真凶
      血统等级:B级

      和别人打一架就好,立马孤立全班

    • #49420
      凤凰院真凶
      血统等级:B级

      那就和学长学弟玩

    • #49428
      路明非
      血统等级:B级

      只要你不在意他们 他们的恶语相向自然也就无法影响你 便是一己之力孤立全班

      avatar
正在查看 3 条回复
  •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E-mail
Password
Confirm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