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 求教程,怎么在学校自己一个人孤立全班(或者说舍友) 该话题包含 3个回复,3 人参与,最后由路明非 更新于 3月、 1周前 。 正在查看 3 条回复 作者 帖子 2026年3月15日 下午12:20 #49416 电路板 血统等级:B级 被同学诬陷偷他牛奶,然后前班长(一脸混的人的面相)就过来骂我,昨天晚上喝多了红温摔玻璃,把教官引来了,然后就就因为情绪不稳定请假了两天,现在回去班上应该。。。嗯。。。就那么一两个聊得来的,但是学长学弟打羽球的关系都挺好,我该怎么办 2026年3月15日 下午1:17 #49419 凤凰院真凶 血统等级:B级 和别人打一架就好,立马孤立全班 2026年3月15日 下午1:18 #49420 凤凰院真凶 血统等级:B级 那就和学长学弟玩 2026年3月17日 上午3:13 #49428 路明非 血统等级:B级 只要你不在意他们 他们的恶语相向自然也就无法影响你 便是一己之力孤立全班 作者 帖子 正在查看 3 条回复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登录 用户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 Continue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