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 洛杉矶要变成世界末日了 该话题包含 0个回复,1 人参与,最后由剑桥折刀 更新于 1年、 5月前 。 正在查看 0 条回复 作者 帖子 2025年1月22日 下午6:10 #27376 剑桥折刀血统等级:A级 卧槽,黑白二王都在,八大君主也差不多来了,那里已经变成人间地狱了,加图索家族的天遣一次性打了六发,装备部的那些炼金导弹更跟不要钱似的向那里发射,我现在坐在诺玛主机边上,看这战况很焦灼,祝各位好运(如果不好运那么只能明年英灵殿见了) 作者 帖子 正在查看 0 条回复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登录 用户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 Continue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