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首页 论坛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现在还有在学院食堂的uu吗?

正在查看 4 条回复
  • 作者
    帖子
    • #10719
      黑麦威士忌
      血统等级:B级

      lz论文写到这个点了,饿死了,食堂除了猪肘现在还有别的什么吃吗?

      avataravatar
    • #10721
      夏弥
      血统等级:B级

      我可以接受猪肘子,真的好饿

      avatar
    • #10732

      很抱歉的告诉你,根据卡塞尔不挂科研讨会常任委员芬格尔师兄的消息,食堂目前只有酸菜配猪肘,好消息是,现在在男生宿舍5548有一场通宵备考交流会,主食管够,酒水畅饮,卡塞尔不挂科研讨会随时欢迎您的到来

      avataravatar
    • #10737
      Chu ZH
      血统等级:B级

      帮我打包猪肘一份,猪肘的脆皮建议越酥越好,可乐两罐谢谢,我在5549宿舍(哦我的上帝啊,隔壁宿舍吵得我睡不着觉)

      avataravatar
    • #10748
      跋扈贵公子
      血统等级:A级

      我现在安伯馆,你可以来这,吃点宵夜

      avatar
正在查看 4 条回复
  •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E-mail
Password
Confirm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