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 现在还有在学院食堂的uu吗? 该话题包含 4个回复,5 人参与,最后由跋扈贵公子 更新于 2年、 5月前 。 正在查看 4 条回复 作者 帖子 2024年1月2日 下午11:46 #10719 黑麦威士忌 血统等级:B级 lz论文写到这个点了,饿死了,食堂除了猪肘现在还有别的什么吃吗? 2024年1月2日 下午11:48 #10721 夏弥 血统等级:B级 我可以接受猪肘子,真的好饿 2024年1月2日 下午11:58 #10732 卡塞尔不挂科研讨会代理主席血统等级:A级 很抱歉的告诉你,根据卡塞尔不挂科研讨会常任委员芬格尔师兄的消息,食堂目前只有酸菜配猪肘,好消息是,现在在男生宿舍5548有一场通宵备考交流会,主食管够,酒水畅饮,卡塞尔不挂科研讨会随时欢迎您的到来 2024年1月3日 上午12:01 #10737 Chu ZH 血统等级:B级 帮我打包猪肘一份,猪肘的脆皮建议越酥越好,可乐两罐谢谢,我在5549宿舍(哦我的上帝啊,隔壁宿舍吵得我睡不着觉) 2024年1月3日 上午12:14 #10748 跋扈贵公子血统等级:A级 我现在安伯馆,你可以来这,吃点宵夜 作者 帖子 正在查看 4 条回复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登录 用户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 Continue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