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 白毛可以组织一下那种龙族讨论会吗? 该话题包含 0个回复,1 人参与,最后由Sakura& 绘梨衣 更新于 1年、 6月前 。 正在查看 0 条回复 作者 帖子 2024年12月7日 下午10:34 #24502 Sakura& 绘梨衣 血统等级:B级 大家一起在同一个论坛里聊聊自己和龙族的事情 如:为什么看龙族、有什么感受、最遗憾的是什么事(应该已经内定了) 最后由各组织该活动的人员来进行评选,第一的可以给个称号(新闻部部长),第二就是副部长,第三就是秘书…… 欢迎各位为此计划提出宝贵意见 (@_@) 作者 帖子 正在查看 0 条回复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登录 用户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 Continue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