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首页 论坛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白毛可以组织一下那种龙族讨论会吗?

正在查看 0 条回复
  • 作者
    帖子
    • #24502
      Sakura& 绘梨衣
      血统等级:B级

      大家一起在同一个论坛里聊聊自己和龙族的事情
      如:为什么看龙族、有什么感受、最遗憾的是什么事(应该已经内定了)
      最后由各组织该活动的人员来进行评选,第一的可以给个称号(新闻部部长),第二就是副部长,第三就是秘书……
      欢迎各位为此计划提出宝贵意见
      (@_@)

正在查看 0 条回复
  •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E-mail
Password
Confirm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