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首页 论坛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真的有这个学院吗?很认真的问,我收到过招生委员会的信

  • 该话题包含 2个回复,2 人参与,最后由南剑飞 更新于 3月前
正在查看 2 条回复
  • 作者
    帖子
    • #49524
      南剑飞
      血统等级:B级

      招生委员会给我的龙族4赠送了一封信,说可以去上这个大学,邀请了我,可我当随书赠送的礼品丢掉了。第二次发邮件给我,我信了,我能来上这个吗。还有我为什么是A级,做了基因检测吗?

      avatar
    • #49529
      杨欣桦
      血统等级:B级

      当然有

      avatar
    • #49530
      南剑飞
      血统等级:B级

      怎么去上这个学院啊,收到了招生委员会的信到是说

正在查看 2 条回复
  •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E-mail
Password
Confirm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