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 真的有这个学院吗?很认真的问,我收到过招生委员会的信 该话题包含 2个回复,2 人参与,最后由南剑飞 更新于 3月前 。 正在查看 2 条回复 作者 帖子 2026年3月23日 下午5:58 #49524 南剑飞 血统等级:B级 招生委员会给我的龙族4赠送了一封信,说可以去上这个大学,邀请了我,可我当随书赠送的礼品丢掉了。第二次发邮件给我,我信了,我能来上这个吗。还有我为什么是A级,做了基因检测吗? 2026年3月24日 上午7:37 #49529 杨欣桦 血统等级:B级 当然有 2026年3月24日 上午10:14 #49530 南剑飞 血统等级:B级 怎么去上这个学院啊,收到了招生委员会的信到是说 作者 帖子 正在查看 2 条回复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登录 用户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 Continue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