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首页 论坛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组队刷死侍

正在查看 10 条回复
  • 作者
    帖子
    • #28980
      和泉
      血统等级:A级

      如题,洛杉矶前线刚才发生巨大爆炸,爆炸中心东北及东南方向出现中等规模死侍群。本人2024级炼金系,有一个月外派执行任务经验,精神系言灵,除去言灵战斗力中等。有意愿前去刷死侍的校友请速速联系我。

    • #28981
      李嘉图
      血统等级:B级

      新生可以吗

      • #29143
        和泉
        血统等级:A级

        上过半年学的不叫新生(怒),我也是2024级的,速来H3战区

    • #28991
      泪sy
      血统等级:B级

      报销路费吗

      • #29141
        和泉
        血统等级:A级

        经过诺玛审批合格前往前线的学员请收好票据,统一交由学院审批保销

    • #28995
      みなもとちせい
      血统等级:A级

      组队养死侍吗朋友?地点源氏重工大厦,欢迎来访!

      • #29160
        和泉
        血统等级:A级

        这是可以公开说的吗(◐‿◑)

    • #29012
      Silver wolf
      血统等级:B级

      新生可以来吗

    • #29016
      血统等级:B级

      我想参与 我是新生

      • #29144
        和泉
        血统等级:A级

        新生是你的伪装,死侍你将杀一双,速来H3战区

    • #29021
      李承渊
      血统等级:A级

      已阅,学校发的定位开一下

      • #29142
        和泉
        血统等级:A级

        北纬34°19′1.32″,西经W118°25′19.54″

    • #29041
      Ylc2008
      血统等级:B级

      ok

    • #29162
      路明非
      血统等级:A级

      666

    • #29164
      楚柒
      血统等级:A级

      需要装备的可联系我

    • #29192
      飞蛾
      血统等级:B级

      新生可以吗

正在查看 10 条回复
  •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E-mail
Password
Confirm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