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首页 论坛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考试挂科降级了怎么办?

正在查看 19 条回复
  • 作者
    帖子
    • #33029
      路明非
      血统等级:A级

      已经降了两次了,我怀疑是被我室友传染的

      avataravataravataravataravataravataravataravataravatar
    • #33030
      KAISHA
      血统等级:B级

      找校长

    • #33085
      Karen
      血统等级:B级

      重修吧(:-D)

    • #33103
      咯咯哒
      血统等级:B级

      给导师跪下,求他补药让自己挂☝

    • #33214
      Hanna Moriarty
      血统等级:B级

      没事,你看芬格尔师兄挂那么多次还能在学校,才两科,问题不大

    • #33358
      酥不
      血统等级:B级

      没逝的 师兄会一直帮助你的! 如果你能请师兄吃夜宵的话

      avatar
    • #33364
      瑜沦
      血统等级:B级

      找校长喝下午茶

    • #33366
      芬格尔
      血统等级:B级

      相信我,问题不大

      avataravatar
    • #33367
      懋5555
      血统等级:B级

      偷点龙血喝喝就能留学校里了

    • #33368
      不死鸟
      血统等级:B级

      贿赂副校长

      avatar
    • #33369
      李嘉图
      血统等级:B级

      ,挂了一科,马上要补考但还没复习,,,

    • #33391
      林中鹿
      血统等级:B级

      要么色诱副校长。要么硬撼校长。
      或者科技强校咯

      avataravatar
    • #33509
      符笙
      血统等级:B级

      开个挂就好了

    • #33510
      卿云无忌
      血统等级:A级

      帮校长买七宗罪

    • #33647

      像你高三时一样摆烂或许也行
      心情不好的话咱们坐灰狗去
      明明你变了,我发现你去了卡塞尔之后和我打星际的次数明显少了,兄弟不要忘了我😰

      • #33653
        路明非
        血统等级:A级

        怎么会呢老唐,我忘了吃饭也不会忘记你的
        最近学校任务多经常外出,真没太多时间打星际😭

      • #33655

        妈呀太感动了!!😿
        那行吧 有空再打 兄弟你现在学业为重了不像我还是纯混子😭

      • #33704
        路明非
        血统等级:A级

        哎哟,瞧你这话说的,老唐你一定混好点儿啊,等我毕业出来陪你一块儿混😁

        avatar
      • #33852

        老唐你别混成龙就好了

        avataravatar
    • #33651
      Dingxian Tour
      血统等级:B级

      贿赂校长

      avatar
    • #33652
      贝克汉姆
      血统等级:B级

      出任务呗,表现优异也能回来

    • #33867
      相识
      血统等级:B级

      拿老唐冲个业绩呢

    • #33885
      l
      血统等级:B级

      没事顶多降级

    • #33890
      张国玺
      血统等级:B级

      找一下校长啊,作为校长宝贵的吉祥物,校长是不会让你挂科的

正在查看 19 条回复
  •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E-mail
Password
Confirm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