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首页 论坛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被关在一个名为学校的尼伯龙根里了

正在查看 2 条回复
  • 作者
    帖子
    • #21567
      Ricardo. M.Lu
      执行部专员

      校友们我被关在尼伯龙根里了,但是我知道中秋节尼伯龙根会消失,但是我想快点出来咋办呜呜呜

    • #21727
      滨海烈火
      血统等级:B级

      坏了,这个是真被关尼伯龙根

    • #22436
      KevinKasla
      血统等级:B级

      这个一般没救了。
      但是每个尼伯龙根有自己的规则,你可以试着用符合尼伯龙根规则的方式出去。
      比方说装病拿到叫请假条的印记来打开尼伯龙根大门
      以前我记得还有拿公交卡刷开尼伯龙根的

正在查看 2 条回复
  •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E-mail
Password
Confirm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