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 被关在一个名为学校的尼伯龙根里了 该话题包含 2个回复,3 人参与,最后由KevinKasla 更新于 1年、 9月前 。 正在查看 2 条回复 作者 帖子 2024年9月5日 上午10:00 #21567 Ricardo. M.Lu执行部专员 校友们我被关在尼伯龙根里了,但是我知道中秋节尼伯龙根会消失,但是我想快点出来咋办呜呜呜 2024年9月8日 下午12:36 #21727 滨海烈火 血统等级:B级 坏了,这个是真被关尼伯龙根 2024年9月11日 下午11:10 #22436 KevinKasla 血统等级:B级 这个一般没救了。 但是每个尼伯龙根有自己的规则,你可以试着用符合尼伯龙根规则的方式出去。 比方说装病拿到叫请假条的印记来打开尼伯龙根大门 以前我记得还有拿公交卡刷开尼伯龙根的 作者 帖子 正在查看 2 条回复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登录 用户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 Continue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