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首页 论坛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装备部你们给我出来!老子的剑怎么炸了啊啊啊啊!

正在查看 6 条回复
  • 作者
    帖子
    • #23984
      祈小风
      血统等级:B级

      是这样的,之前我问施耐德教授怎么搞到一把趁手的武器,然后就推荐我去了装备部…一开始我还说这些人效率老天奶的快,几天就给我造出来一把子母剑,砍死侍嘎嘎得劲,一点不带翘边的!后来,前几天我在校外和几个学长学姐切磋来着,看着就要赢了,结果我那把剑突然就炸了啊啊啊啊啊啊啊!!要不是我血统高已经噶了OK??这个爆炸被判定为甚么恐怖袭击啊啊我真的是服了!!装备部你最好解释一下啊啊啊啊啊!!(已疯谢谢)

    • #24082
      眷恋的爱
      血统等级:B级

      这位同学,装备部的武器是不会有错的,建议看看是不是按到剑上的自保(没有打错)按钮了

    • #24093
      羽天
      血统等级:B级

      其实就事论事装备部的东西爆炸挺正常的,话说学长居然没死真是好运气

    • #24146
      KevinKasla
      血统等级:B级

      是不是按到那个小开关什么的了,只能说装备部出品是这样的

    • #24157
      血统等级:B级

      装备部的武器使用规则:没事别乱按。(吃瓜)

    • #24182
      轮回
      血统等级:B级

      至少证明了确实是装备部出品的了

    • #24233
      西西西瓜
      血统等级:B级

      很符合装备部的一贯作风,我们执行部的老前辈们都习惯了

正在查看 6 条回复
  •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E-mail
Password
Confirm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