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首页 论坛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装备部又要炸了!各位祝平安!

正在查看 9 条回复
  • 作者
    帖子
    • #17879
      酒德麻衣
      血统等级:B级

      装备部发生巨大爆炸,威力相当于三颗核弹,大家快跑!

    • #17880
      以太
      血统等级:B级

      谁能解释一下为什么装备部炸了会连带着把蛇也给炸出来?竹叶青都爬我床上了!

    • #17889
      不要去日本
      血统等级:B级

      拜托??这次晚一点收复,我刚赌了十个猪肘你们至少要两个小时才能处理完爆炸

    • #17900
      @衰仔@
      血统等级:B级

      拜托吃个夜宵,都不能安宁

    • #17906
      释梦
      血统等级:B级

      装备部这群该死的疯子到底在干什么!这种规模的已经是这个月第三次了!我真想不到后面二十多天该怎么过下去了。

    • #17911
      欧陆
      血统等级:B级

      6

    • #17915
      万物
      血统等级:A级

      你们就不能把实验室再往下搬个几公里吗

    • #17930
      知念实也
      血统等级:B级

      支持,能不能把装备库在搬开几公里啊!!!

    • #17993
      霧夕沉
      血统等级:B级

      已经失眠了(▼皿▼#)

    • #18000
      酒德麻衣
      血统等级:B级

      大家帮忙抓蛇啊,好大一只

正在查看 9 条回复
  •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E-mail
Password
Confirm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