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 装备部又要炸了!各位祝平安! 该话题包含 9个回复,9 人参与,最后由酒德麻衣 更新于 1年、 10月前 。 正在查看 9 条回复 作者 帖子 2024年8月6日 下午3:42 #17879 酒德麻衣 血统等级:B级 装备部发生巨大爆炸,威力相当于三颗核弹,大家快跑! 2024年8月6日 下午3:50 #17880 以太 血统等级:B级 谁能解释一下为什么装备部炸了会连带着把蛇也给炸出来?竹叶青都爬我床上了! 2024年8月6日 下午5:29 #17889 不要去日本 血统等级:B级 拜托??这次晚一点收复,我刚赌了十个猪肘你们至少要两个小时才能处理完爆炸 2024年8月6日 下午6:27 #17900 @衰仔@ 血统等级:B级 拜托吃个夜宵,都不能安宁 2024年8月6日 下午6:49 #17906 释梦 血统等级:B级 装备部这群该死的疯子到底在干什么!这种规模的已经是这个月第三次了!我真想不到后面二十多天该怎么过下去了。 2024年8月6日 下午7:02 #17911 欧陆 血统等级:B级 6 2024年8月6日 下午7:09 #17915 万物血统等级:A级 你们就不能把实验室再往下搬个几公里吗 2024年8月6日 下午8:50 #17930 知念实也 血统等级:B级 支持,能不能把装备库在搬开几公里啊!!! 2024年8月7日 上午2:40 #17993 霧夕沉 血统等级:B级 已经失眠了(▼皿▼#) 2024年8月7日 上午6:30 #18000 酒德麻衣 血统等级:B级 大家帮忙抓蛇啊,好大一只 作者 帖子 正在查看 9 条回复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登录 用户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 Continue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