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首页 论坛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装备部是不是又爆炸了

正在查看 10 条回复
  • 作者
    帖子
    • #39774
      艾辉
      血统等级:B级

      装备部的爆炸是一天一次还是一个星期一次,

      avataravataravataravataravatar
    • #39775
      林翎【狮心会】
      血统等级:A级

      装备部爆炸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avataravataravatar
    • #39776
      冰Ki灵
      血统等级:B级

      天天爆?

      avatar
    • #39778
      艾辉
      血统等级:B级

      天天爆炸那可太有生活了

    • #39786
      Mr.李·翰
      血统等级:B级

      不知道那些疯子又在搞什么鬼

      avatar
    • #39788
      【装备部】夜鸦
      血统等级:B级

      谢谢关心,我们装备部现在有经费了,可以支持我们继续进行研究了。

      avataravataravataravatar
    • #39801
      刘兆洋
      血统等级:B级

      装备部的都是疯子吗?

      avatar
    • #39803
      Ricardo M. Lu
      血统等级:B级

      要体谅装备部,虽然天天爆破,但正因为如此,我们才有强劲的武器对抗龙王,不然手无寸铁手撕龙王吗🥸🥸🥸

    • #39809
      路明非
      血统等级:B级

      冰窖都要炸没了

    • #39812
      阿玖
      血统等级:B级

      我想吃爆米花。

    • #39841
      桃花
      血统等级:B级

      嗯/? 装备部不是天天炸嘛? 那天不炸你们就知道害怕了!

正在查看 10 条回复
  •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E-mail
Password
Confirm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