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首页 论坛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装备部的是不是都有病啊

正在查看 5 条回复
  • 作者
    帖子
    • #15194
      弗知
      血统等级:A级

      卡塞尔装备部就是这么对s级新生的是吧
      虽然我言灵是八岐,但是这也不是装备部这群神经病在我身上试验武器威力的理由啊!!!

    • #15195
      弗知
      血统等级:A级

      死不了
      但是痛死劳资了

    • #15198
      执行部-带剑折龙
      血统等级:A级

      你的意思是副校长把地窖的言灵关了对吧,学弟稍等,学长现在就来救你(装备部,嘿嘿嘿,坑老子,嘿嘿嘿)

    • #15233
      格陵兰阴影
      血统等级:B级

      多年后又出现了S级吗除了校董会那群家伙和学生会长我都没见过了,可惜会长疯了至今都还没找回来o(╥﹏╥)o

    • #15241
      弗知
      血统等级:A级

      学长快来,学弟快不行了

    • #15245
      弗知
      血统等级:A级

      在这样狂轰滥炸下去八岐也恢复不过来了

正在查看 5 条回复
  •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E-mail
Password
Confirm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