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 装备部的那群神经病是不是又把学校的资金贪了
-
作者帖子
-
-
2024年3月1日 下午12:11 #14313
对望血统等级:B级都2024年了,为什么学校发的电脑还是老掉牙的WIN7系统。我怀疑装备部的那群疯子又拿着学校的钱去造什么牛角包C4了
-
2024年3月1日 下午2:48 #14318
Tilmoss血统等级:B级我没见过(强力摇头)
-
2024年3月1日 下午8:10 #14321
执行部-带剑折龙血统等级:A级那群人。。。自从我第一次出任务用的特制手机挂电话十秒爆炸之后,我都是提着刀看他们给我准备东西
-
2024年3月1日 下午8:16 #14322
执行部-带剑折龙血统等级:A级到现在,我但凡手里有把刀都不会用他们的东西
-
2024年3月1日 下午8:58 #14323
深海的篝火血统等级:B级习惯了 能用就好 (毕竟入学没交学费doge
-
2024年3月2日 下午4:32 #14355
贴心小棉袄.血统等级:B级准备部,跟他们没法沟通都是一群神经质的科学狂人,之前开由他们改良过的车可把我害惨了。
-
2024年3月2日 下午4:33 #14356
贴心小棉袄.血统等级:B级准备部,跟他们没法沟通都是一群神经质的科学狂人,之前开由他们改良过的车可把我害惨了。
-
2024年3月2日 下午4:33 #14357
贴心小棉袄.血统等级:B级准备部,跟他们没法沟通都是一群神经质的科学狂人,之前开由他们改良过的车可把我害惨了。
-
2024年3月4日 上午12:38 #14382
狮心会-亚托克斯血统等级:A级也许是试验的时候又把冰窖炸穿了罢
-
2024年3月4日 上午9:41 #14384
阿卡杜拉血统等级:B级校本部的计算机系统不由装备部负责,另在此通知装备部将于本周五在 校园内实验新型【龙息-#α-004】炼金爆弹,请各位同僚和同学们做好预防爆震火灾的准备。
—装备部 -
2024年3月4日 下午1:51 #14386
黄君择血统等级:B级还来啊?上次我在学校里买了片三明治吃的好好。一个爆炸直接给我冲飞了。话说装备部不是之前说报销医药费吗?怎么条子还没批下来?
-
2024年3月9日 上午12:06 #14466
时雨天晴血统等级:B级你永远不知道他们在做什么奇葩的东西,上次我出任务的时候发现包里有块口香糖,拿起来就嚼了,薄荷味,味道还不错,结果后来刚吐到垃圾桶里,那个垃圾桶就炸了。从那以后我再也没吃过口香糖。
-
2024年3月10日 下午4:41 #14483
路麟成血统等级:B级他们不是修了一条通往女生宿舍的通道吗
-
2024年3月10日 下午7:17 #14500
一年级新生血统等级:B级严重怀疑装备部在吃校医院的回扣
-
2024年3月10日 下午7:17 #14501
一年级新生血统等级:B级校长严查!!!
-
2024年3月12日 下午11:26 #14529
Dream血统等级:B级出任务时食物最好自备,不要指望他们给你可以吃的食物。
-
2024年3月13日 下午11:50 #14544
执行部 恋雨血统等级:B级哦,那可能是为了悄咪咪的修建那条名为《夏娃》的逃生通道。
-
2024年3月21日 上午9:21 #14651
上䚲绘梨衣血统等级:B级额……
我上次去拿汞蒸气高爆弹的时候看见那群疯子不知道从哪里弄来整整一公斤的火元素晶体!!!!
重点是……
他们居然只是拿来压泡面!!!!!!! -
2024年3月21日 下午9:25 #14663
永燃的瞳术师血统等级:B级贪资金就算了,问题是这资金是用来更好弄死我的吧
-
2024年3月23日 下午4:01 #14684
夏衣血统等级:A级不,他们还打算造EVA,可惜制造炼金活体暴走后,在昂热校长和他们进行了一次友好交流后被封存了。
-
2024年3月23日 下午4:02 #14685
执行部—Snd血统等级:B级啊?我现在在吃他们给的三文治
-
2024年3月23日 下午4:03 #14686
执行部—Snd血统等级:B级。。。已经扔了,差点没把我炸死
-
2024年3月23日 下午6:52 #14690
说书人血统等级:B级电脑可以自己买来给诺玛改,但是挺麻烦的,将就用吧,谁那么有空还指望用学校电脑打游戏
-
2024年5月3日 上午4:25 #15114
装备部白杭血统等级:B级小子,你下次任务最后自己带武器
-
2024年5月3日 下午11:28 #15130
柏文(Bowen)血统等级:B级没有只是他们去研发高达了
-
2024年5月11日 下午8:48 #15595
弗知血统等级:A级桀桀桀,装备部,道爷我又来了
炸炸炸,桀桀桀 -
2024年5月11日 下午9:44 #15596
夜晨曦血统等级:B级??
-
2024年5月13日 上午2:03 #15686
江寒-执行部血统等级:A级虽然校园廉政这块儿理论上归教务处管()但我之前出任务和装备部负责管账的人也有过沟通。
结论是,他们不认为自己在浪费公款()他们宣称这是“为了更好的科研”和“研究人员必备的心理疏导工具”。不过我不认为欧洲公费旅游、那堆手柄以及最顶级的神户牛排和研究有什么关系。。。。。 -
2024年5月13日 上午8:32 #15687
blizzar血统等级:A级只要一直在贪那就不算贪好吧(*`д´)
-
-
作者帖子
-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