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首页 论坛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装备部的那群神经病是不是又把学校的资金贪了

正在查看 28 条回复
  • 作者
    帖子
    • #14313
      对望
      血统等级:B级

      都2024年了,为什么学校发的电脑还是老掉牙的WIN7系统。我怀疑装备部的那群疯子又拿着学校的钱去造什么牛角包C4了

    • #14318
      Tilmoss
      血统等级:B级

      我没见过(强力摇头)

    • #14321
      执行部-带剑折龙
      血统等级:A级

      那群人。。。自从我第一次出任务用的特制手机挂电话十秒爆炸之后,我都是提着刀看他们给我准备东西

    • #14322
      执行部-带剑折龙
      血统等级:A级

      到现在,我但凡手里有把刀都不会用他们的东西

    • #14323
      深海的篝火
      血统等级:B级

      习惯了 能用就好 (毕竟入学没交学费doge

    • #14355
      贴心小棉袄.
      血统等级:B级

      准备部,跟他们没法沟通都是一群神经质的科学狂人,之前开由他们改良过的车可把我害惨了。

    • #14356
      贴心小棉袄.
      血统等级:B级

      准备部,跟他们没法沟通都是一群神经质的科学狂人,之前开由他们改良过的车可把我害惨了。

    • #14357
      贴心小棉袄.
      血统等级:B级

      准备部,跟他们没法沟通都是一群神经质的科学狂人,之前开由他们改良过的车可把我害惨了。

    • #14382
      狮心会-亚托克斯
      血统等级:A级

      也许是试验的时候又把冰窖炸穿了罢

    • #14384
      阿卡杜拉
      血统等级:B级

      校本部的计算机系统不由装备部负责,另在此通知装备部将于本周五在 校园内实验新型【龙息-#α-004】炼金爆弹,请各位同僚和同学们做好预防爆震火灾的准备。
      —装备部

    • #14386
      黄君择
      血统等级:B级

      还来啊?上次我在学校里买了片三明治吃的好好。一个爆炸直接给我冲飞了。话说装备部不是之前说报销医药费吗?怎么条子还没批下来?

    • #14466
      时雨天晴
      血统等级:B级

      你永远不知道他们在做什么奇葩的东西,上次我出任务的时候发现包里有块口香糖,拿起来就嚼了,薄荷味,味道还不错,结果后来刚吐到垃圾桶里,那个垃圾桶就炸了。从那以后我再也没吃过口香糖。

    • #14483
      路麟成
      血统等级:B级

      他们不是修了一条通往女生宿舍的通道吗

    • #14500
      一年级新生
      血统等级:B级

      严重怀疑装备部在吃校医院的回扣

    • #14501
      一年级新生
      血统等级:B级

      校长严查!!!

    • #14529
      Dream
      血统等级:B级

      出任务时食物最好自备,不要指望他们给你可以吃的食物。

    • #14544
      执行部 恋雨
      血统等级:B级

      哦,那可能是为了悄咪咪的修建那条名为《夏娃》的逃生通道。

    • #14651
      上䚲绘梨衣
      血统等级:B级

      额……
      我上次去拿汞蒸气高爆弹的时候看见那群疯子不知道从哪里弄来整整一公斤的火元素晶体!!!!
      重点是……
      他们居然只是拿来压泡面!!!!!!!

    • #14663
      永燃的瞳术师
      血统等级:B级

      贪资金就算了,问题是这资金是用来更好弄死我的吧

    • #14684
      夏衣
      血统等级:A级

      不,他们还打算造EVA,可惜制造炼金活体暴走后,在昂热校长和他们进行了一次友好交流后被封存了。

    • #14685
      执行部—Snd
      血统等级:B级

      啊?我现在在吃他们给的三文治

    • #14686
      执行部—Snd
      血统等级:B级

      。。。已经扔了,差点没把我炸死

    • #14690
      说书人
      血统等级:B级

      电脑可以自己买来给诺玛改,但是挺麻烦的,将就用吧,谁那么有空还指望用学校电脑打游戏

    • #15114
      装备部白杭
      血统等级:B级

      小子,你下次任务最后自己带武器

    • #15130
      柏文(Bowen)
      血统等级:B级

      没有只是他们去研发高达了

    • #15595
      弗知
      血统等级:A级

      桀桀桀,装备部,道爷我又来了
      炸炸炸,桀桀桀

    • #15596
      夜晨曦
      血统等级:B级

      ??

    • #15686
      江寒-执行部
      血统等级:A级

      虽然校园廉政这块儿理论上归教务处管()但我之前出任务和装备部负责管账的人也有过沟通。
      结论是,他们不认为自己在浪费公款()他们宣称这是“为了更好的科研”和“研究人员必备的心理疏导工具”。不过我不认为欧洲公费旅游、那堆手柄以及最顶级的神户牛排和研究有什么关系。。。。。

    • #15687
      blizzar
      血统等级:A级

      只要一直在贪那就不算贪好吧(*`д´)

      • #15691
        狮心会萌新
        血统等级:B级

        之前问过装备部的疯子,他们说“卡塞尔装备部的事能叫贪吗”,然后嘴里喊着什么“女生宿舍”啊,”逃生通道”啊之类的跑开了,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再问了

正在查看 28 条回复
  •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E-mail
Password
Confirm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