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首页 论坛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装备部的黑奴们,我有一个新的想法(≧∇≦)/

正在查看 5 条回复
  • 作者
    帖子
    • #38837
      永夜之梦
      禁闭用户

      你们为什么不制造一个能暂时储存言灵的炼金法阵呢?这样的话我们可以让那些言灵序列在前的学长们,提前释放言灵,然后再储存在炼金回路里,就比如说楚师兄的君焰,这样的话让执行部的同学们出任务时可以携带几个,在遇到危险的时候,可以直接扔出去,这样言灵序列低,或者没有自卫能力的同学也能可以去讨伐龙王了,如果可以的话。最好把莱茵也给储存进去,这样如果学校再被龙族入侵的话直接往龙类那边扔几发莱茵就行了(^v^)

      avataravataravataravataravataravatar
    • #38840
      独孤弓箭
      血统等级:B级

      这种事情首先应该找炼金部吧喂!

      avatar
      • #38845
        璃梦心
        血统等级:B级

        附议,装备部要是搞不出来,我提议把他们扔进长江里喂鱼

        avataravataravatar
      • #38997
        龙零玄月
        血统等级:B级

        昂热校长不给资金,技术太难做不出来。

    • #38844
      Armanisis(装备部)
      血统等级:A级

      我再说一次,我们装备部不是许愿池里的王八,不要什么都让我们弄啊啊啊啊啊啊啊

      avatar
    • #38855
      Asuka.Sakura
      血统等级:B级

      这不应该去找炼金部的那群疯子嘛达到(* ̄3 ̄)╭

    • #38866
      鲸落.
      血统等级:B级

      执行部只负责接货,其他的你们加油!

      • #38908
        血统等级:B级

        有道理

    • #38998
      曙光
      血统等级:B级

      1

正在查看 5 条回复
  •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E-mail
Password
Confirm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