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 装备部的黑奴们,我有一个新的想法(≧∇≦)/ 该话题包含 8个回复,9 人参与,最后由曙光 更新于 1年、 2月前 。 正在查看 5 条回复 作者 帖子 2025年4月18日 上午12:06 #38837 永夜之梦 禁闭用户 你们为什么不制造一个能暂时储存言灵的炼金法阵呢?这样的话我们可以让那些言灵序列在前的学长们,提前释放言灵,然后再储存在炼金回路里,就比如说楚师兄的君焰,这样的话让执行部的同学们出任务时可以携带几个,在遇到危险的时候,可以直接扔出去,这样言灵序列低,或者没有自卫能力的同学也能可以去讨伐龙王了,如果可以的话。最好把莱茵也给储存进去,这样如果学校再被龙族入侵的话直接往龙类那边扔几发莱茵就行了(^v^) 2025年4月18日 上午12:13 #38840 独孤弓箭 血统等级:B级 这种事情首先应该找炼金部吧喂! 2025年4月18日 上午2:13 #38845 璃梦心 血统等级:B级 附议,装备部要是搞不出来,我提议把他们扔进长江里喂鱼 2025年4月19日 上午12:56 #38997 龙零玄月 血统等级:B级 昂热校长不给资金,技术太难做不出来。 2025年4月18日 上午1:24 #38844 Armanisis(装备部)血统等级:A级 我再说一次,我们装备部不是许愿池里的王八,不要什么都让我们弄啊啊啊啊啊啊啊 2025年4月18日 上午10:22 #38855 Asuka.Sakura 血统等级:B级 这不应该去找炼金部的那群疯子嘛达到(* ̄3 ̄)╭ 2025年4月18日 下午12:09 #38866 鲸落. 血统等级:B级 执行部只负责接货,其他的你们加油! 2025年4月18日 下午7:48 #38908 岐 血统等级:B级 有道理 2025年4月19日 上午12:57 #38998 曙光 血统等级:B级 1 作者 帖子 正在查看 5 条回复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登录 用户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 Continue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