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首页 论坛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装备部要研发新型屠龙武器,各位师生有什么好的想法吗?

正在查看 4 条回复
  • 作者
    帖子
    • #19354
      装备部汞狂人—老鱼
      血统等级:B级

      装备部准备研发可以重伤次代种的新型武器,各位师生有什么好的想法吗?

    • #19356
      烟花三月
      血统等级:B级

      我觉得把给他们的装备里全部配备炸药屠了不炸(个别质量差的可能会炸)就算屠不了自爆不死也残

    • #19363
      暗夜之密
      血统等级:B级

      建议校长多拨一点一点经费,这样我们就可以研制更多更大威力的炸弹了,爆炸就是艺术

    • #19367
      李嘉炜
      血统等级:B级

      只要我们执行部用着不会炸就行了(装备部简直都是群疯子)

    • #19453
      释梦
      血统等级:B级

      让装备部抱着氢弹被吃掉就行了

正在查看 4 条回复
  •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E-mail
Password
Confirm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