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 装备部要研发新型屠龙武器,各位师生有什么好的想法吗? 该话题包含 4个回复,5 人参与,最后由释梦 更新于 1年、 10月前 。 正在查看 4 条回复 作者 帖子 2024年8月16日 上午11:22 #19354 装备部汞狂人—老鱼 血统等级:B级 装备部准备研发可以重伤次代种的新型武器,各位师生有什么好的想法吗? 2024年8月16日 上午11:29 #19356 烟花三月 血统等级:B级 我觉得把给他们的装备里全部配备炸药屠了不炸(个别质量差的可能会炸)就算屠不了自爆不死也残 2024年8月16日 下午12:01 #19363 暗夜之密 血统等级:B级 建议校长多拨一点一点经费,这样我们就可以研制更多更大威力的炸弹了,爆炸就是艺术 2024年8月16日 下午12:16 #19367 李嘉炜 血统等级:B级 只要我们执行部用着不会炸就行了(装备部简直都是群疯子) 2024年8月16日 下午11:50 #19453 释梦 血统等级:B级 让装备部抱着氢弹被吃掉就行了 作者 帖子 正在查看 4 条回复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登录 用户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 Continue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