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首页 论坛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论情人节到底可以有多无聊

  • 该话题包含 2个回复,2 人参与,最后由匿名 更新于 2年、 4月前
正在查看 1 条回复
  • 作者
    帖子
    • #14056
      匿名
      停用

      大家伙儿今天情人节过得怎么样,我是挺无聊的,数着数着外面的情侣然后数睡着了,直到爆炸声才想起来我还在装备部附近,不说了孩子们,医院里网真快啊

    • #14064
      装备部-梨花白与龙舌兰
      血统等级:B级

      咦?你没看见前学生会长非常骚包的用直升机拉了整整一机箱的玫瑰来示爱啊,活像只正在开屏的孔雀,哦忘了,你在医院来着

      • #14069
        匿名
        停用

        ???凯撒会长啥时候这么逊了,记得去年他可是让整个学院都成了深红色的花园啊,现在想想都只能说牛

正在查看 1 条回复
  •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E-mail
Password
Confirm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