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首页 论坛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论连吃食堂的德国猪肘子一周,我身体产生的变化…

正在查看 3 条回复
  • 作者
    帖子
    • #14187
      阿曙
      血统等级:A级

      太好吃了,家人们(泪目)如此的肥而不腻,入口即化,就希望下次勤工俭学打饭的学长能少给我打一点黄豆(拜托?)还有,传说中楚师兄和陆师兄那次谈话时候吃的夜宵套餐为什么每次去都抢不到啊(大哭?)

    • #14188
      执行部-带剑折龙
      血统等级:A级

      夜宵?你找个s级卡,必定有,我都是晚上打包吃。。。

      • #14192
        阿曙
        血统等级:A级

        诺玛说3e考试还需要再等几天,或许师兄的卡可以借我一用(搓手)

      • #14194
        执行部-带剑折龙
        血统等级:A级

        抱歉,我是个A啊,但是我的天演可是很好使的言灵哦,虽然实际战斗要靠自己,但是战斗分析什么的挺好使

      • #14197
        blizzar
        血统等级:A级

        楼主你是特招过来的?3E考试在十月啊?

      • #14199
        执行部-带剑折龙
        血统等级:A级

        不要说了,不是S就是特A,我这颗心啊,早就碎了

      • #14202
        blizzar
        血统等级:A级

        哥,可以不用那么伤心,B级也有被特招过来的就是没见到几个……比如我就是荣幸的A-:)

      • #14204
        执行部-带剑折龙
        血统等级:A级

        我当时入学是B来着,后来自己努力+言灵特殊才成的A,话说夜宵套餐真的好吃吗,想试试

      • #14206
        blizzar
        血统等级:A级

        好吃!德国菜系的光!但我吃多了就腻了,好些天没点,想念妈妈做的饭……
        ps.其实A-是意外来着,我当时喝了虎狼药两天测的3E,那龙文简直听君一席话如听一席话,呵呵

      • #14208
        执行部-带剑折龙
        血统等级:A级

        听龙文开天演,脑子过载给我干晕了,出来就是B。。。。。。芬狗还拿这事笑我来着

      • #14217
        blizzar
        血统等级:A级

        噫,很不幸听到你觉醒真言术和考3E撞车的故事……没关系,血统是父母给的,业绩是自己干的

      • #14220
        阿曙
        血统等级:A级

        业绩?!学院这么压榨劳动力的嘛(前途无望)

      • #14218
        阿曙
        血统等级:A级

        重点!(敲)这是楚师兄和路师兄会谈时候吃的呀!双煎蛋,牛奶泡燕麦,一杯柳橙汁,我什么时候才能成为楚师兄那样的冷酷精英(羡慕)

      • #14221
        执行部-带剑折龙
        血统等级:A级

        牛奶喝了拉肚子,找个搭子,他负责牛奶,我来柳橙汁,话说你打的那个执行部倒霉仔是谁,我要去嘲笑他

      • #14223
        阿曙
        血统等级:A级

        前辈他光头,头上有刺青,爱抽雪茄,左手可能缠了绷带(被我拿刀划拉的)如果碰见那位,麻烦帮我道歉,实在私密马赛(?)

      • #14224
        执行部-带剑折龙
        血统等级:A级

        好的,不认识(话说这身行头被打也不奇怪)

      • #14214
        阿曙
        血统等级:A级

        因为我“贪得无厌”啦,嘿嘿,我言灵带有预知的功能,等会儿我单开一帖说吧,被学院逮到了(挫败)还把上门送入学通知的执行部前辈打了,真是抱歉呢

      • #14196
        blizzar
        血统等级:A级

        错误的,A级卡就必有了,这年头学院里不是S级遍地走,我可以借卡()

      • #14198
        执行部-带剑折龙
        血统等级:A级

        敲????芬狗骗我,欺负我好久没回学院了

      • #14216
        阿曙
        血统等级:A级

        太好了,这位师兄(姐),十二点半,我们食堂门口见(击掌✋)

      • #14219
        执行部-带剑折龙
        血统等级:A级

        我还没回去,你找另外一位

      • #14222
        阿曙
        血统等级:A级

        收到,师兄,你安心出任务

      • #14225
        blizzar
        血统等级:A级

        蛮好奇你打的那位可怜打工人是谁……没有嘲笑的意思,是因为你觉醒的比较早么?
        十二点半有点晚了,你来宿舍2栋门口拿卡行不?这几天才喝药,人已虚脱,这卡暂时用不上,明天你有空找我就行

    • #14226
      阿曙
      血统等级:A级

      收到,我立刻出发,耶呼,夜宵我来辣!

    • #15755
      Eti
      血统等级:B级

      标题好拉风啊

正在查看 3 条回复
  •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E-mail
Password
Confirm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