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 话说有没有医疗部找人啊 该话题包含 0个回复,1 人参与,最后由白黍 更新于 2年、 1月前 。 正在查看 0 条回复 作者 帖子 2024年5月16日 下午4:48 #15779 白黍血统等级:A级 就是在下有些药丸构思,咱就是说啊,造的治疗药丸能不能设置个扭一扭,泡一泡,舔一舔或者其他方式的触发式,不然就变成会加重伤势的药丸,有效防止疗伤药被敌方截胡。 第二种就是吐血药丸,恢复效果越好,吐血越多,有效降低敌方警惕qwq 作者 帖子 正在查看 0 条回复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登录 用户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 Continue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