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首页 论坛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话说,能不能投票让我当校长?

正在查看 13 条回复
  • 作者
    帖子
    • #38571
      阿卜杜拉阿巴斯
      血统等级:A级

      校长已经昏迷了,弗拉梅尔我看起来也不是很可靠,而且还私通芬格尔和路明非,我想作为雄狮一般的男人应该可以当校长吧!

      avataravataravataravataravataravataravataravataravataravatar
    • #38576
      彼养得帕克
      血统等级:B级

      小衰仔,大梦想

      avataravatar
    • #38580
      Ricardo M. Lu
      血统等级:B级

      其实我也想当

    • #38581
      渝渝北安
      血统等级:B级

      不能,我只认一个狮心会会长!!

    • #38586
      丸蛋
      血统等级:B级

      有点困难 如果你能拿下楚师兄的话就另当别论了

    • #38615
      陈平安
      血统等级:B级

      大家也投我一票吧,我当校长第一个就整改学校食堂!!!

      avataravataravatar
    • #38622
      小恓
      血统等级:B级

      你想以一己之力对抗整个校董会么?有点意思

      avataravatar
    • #38625
      王琰皓
      血统等级:B级

      我来吧

    • #38629
      卿云无忌
      血统等级:A级

      先把学校食堂猪肘的配方改了

    • #38630
      装备部-梓墨
      血统等级:B级

      我觉得应该让血统高,能力强的人来当校长

    • #38648
      吟唱风息
      血统等级:B级

      这个我们说了也不算的

    • #38666
      周肥
      血统等级:B级

      校长学校食堂猪脚饭怎么倒闭了

    • #38668
      清雨
      血统等级:B级

      你当校长的话,能不能让食堂猪肘子免费供应

    • #38671
      御坂美琴
      血统等级:B级

正在查看 13 条回复
  •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E-mail
Password
Confirm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