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 话说…咱学校让放烟花爆竹么?
正在查看 18 条回复
-
作者帖子
-
-
2024年5月21日 下午3:21 #16004
狮心会-亚托克斯血统等级:A级想点几个核…啊不 炮仗玩玩
-
2024年5月21日 下午3:23 #16005
装备部白杭血统等级:B级呐呐呐细细的和我们装备部说
-
2024年5月21日 下午3:36 #16007
狮心会-亚托克斯血统等级:A级就从国内带过来的小玩意儿 当量…啊不火药量没多少
-
2024年5月21日 下午5:08 #16008
心和猎手血统等级:B级放,自由一日随便放!
-
2024年5月21日 下午5:36 #16009
夏衣血统等级:A级可以,但之后曼施坦因教授会找你友好交流的。
-
2024年5月21日 下午9:27 #16015
狮心会-亚托克斯血统等级:A级自由一日?好的(搓手)
-
2024年5月21日 下午9:28 #16016
狮心会-亚托克斯血统等级:A级大不了放完就出任务去 主打一个抓不着(
-
2024年5月21日 下午10:04 #16018
乐之血统等级:B级记得别让装备部知道
-
2024年5月22日 上午1:30 #16020
村雨血统等级:B级@狮心会-Richard.Z.,你可以把你的小核……啊呸,小炮丈给装备部改进一下 :)
-
2024年5月22日 上午2:01 #16021
狮心会-亚托克斯血统等级:A级已经被装备部老哥盯上了 他们非说要再加个水银弹头(逃亡中)
-
2024年5月22日 上午2:04 #16022
狮心会-亚托克斯血统等级:A级不敢找装备部了 家里带过来的时候就说了是个大炮仗 前段时间听说装备部在撒哈拉整了个大的 我可不想给美丽国通缉啊(害怕)
-
2024年5月22日 上午2:28 #16023
村雨血统等级:B级那不是很好?正好去日本分部的源氏重工楼底的死侍养殖场试试威力?
-
2024年5月22日 上午2:32 #16024
村雨血统等级:B级在山区玩核动力炮仗也没人看得到啊
-
2024年5月22日 上午8:11 #16027
Rikka血统等级:B级不要用装备部出品的烟花
上次出任务一个信号弹差点把楼炸塌了 -
2024年5月22日 下午12:23 #16030
村雨血统等级:B级润德大厦那次么?
-
2024年5月22日 下午5:24 #16037
狮心会-亚托克斯血统等级:A级行 我下次出任务的时候 我给小日子人民带几个 我记得他们不反感这玩意儿的 毕竟当时广岛和长崎多大的爆炸声都没人投诉扰民
-
2024年5月22日 下午10:19 #16053
村雨血统等级:B级@象龟,建议蛇岐八家加强安保力量,着重注意核动力小炮丈!
-
2024年6月11日 下午2:40 #16745
路祁玥血统等级:B级感觉校长会同意的
-
2024年8月7日 下午3:09 #18034
霜狼血统等级:B级只能说装备部整出来的玩意都带有很高的不确定性,破坏了学校的公共设施,面对你的就是天价罚款,所以同学慎重哈
-
-
作者帖子
正在查看 18 条回复
-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