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首页 论坛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话说…咱学校让放烟花爆竹么?

正在查看 18 条回复
  • 作者
    帖子
    • #16004
      狮心会-亚托克斯
      血统等级:A级

      想点几个核…啊不 炮仗玩玩

    • #16005
      装备部白杭
      血统等级:B级

      呐呐呐细细的和我们装备部说

    • #16007
      狮心会-亚托克斯
      血统等级:A级

      就从国内带过来的小玩意儿 当量…啊不火药量没多少

    • #16008
      心和猎手
      血统等级:B级

      放,自由一日随便放!

    • #16009
      夏衣
      血统等级:A级

      可以,但之后曼施坦因教授会找你友好交流的。

    • #16015
      狮心会-亚托克斯
      血统等级:A级

      自由一日?好的(搓手)

    • #16016
      狮心会-亚托克斯
      血统等级:A级

      大不了放完就出任务去 主打一个抓不着(

    • #16018
      乐之
      血统等级:B级

      记得别让装备部知道

    • #16020
      村雨
      血统等级:B级

      @狮心会-Richard.Z.,你可以把你的小核……啊呸,小炮丈给装备部改进一下 :)

    • #16021
      狮心会-亚托克斯
      血统等级:A级

      已经被装备部老哥盯上了 他们非说要再加个水银弹头(逃亡中)

    • #16022
      狮心会-亚托克斯
      血统等级:A级

      不敢找装备部了 家里带过来的时候就说了是个大炮仗 前段时间听说装备部在撒哈拉整了个大的 我可不想给美丽国通缉啊(害怕)

    • #16023
      村雨
      血统等级:B级

      那不是很好?正好去日本分部的源氏重工楼底的死侍养殖场试试威力?

    • #16024
      村雨
      血统等级:B级

      在山区玩核动力炮仗也没人看得到啊

    • #16027
      Rikka
      血统等级:B级

      不要用装备部出品的烟花
      上次出任务一个信号弹差点把楼炸塌了

    • #16030
      村雨
      血统等级:B级

      润德大厦那次么?

    • #16037
      狮心会-亚托克斯
      血统等级:A级

      行 我下次出任务的时候 我给小日子人民带几个 我记得他们不反感这玩意儿的 毕竟当时广岛和长崎多大的爆炸声都没人投诉扰民

    • #16053
      村雨
      血统等级:B级

      @象龟,建议蛇岐八家加强安保力量,着重注意核动力小炮丈!

    • #16745
      路祁玥
      血统等级:B级

      感觉校长会同意的

    • #18034
      霜狼
      血统等级:B级

      只能说装备部整出来的玩意都带有很高的不确定性,破坏了学校的公共设施,面对你的就是天价罚款,所以同学慎重哈

正在查看 18 条回复
  •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E-mail
Password
Confirm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