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 请问文科生在这个学校还有出路吗
- 该话题包含 23个回复,20 人参与,最后由
Ada Cassell 更新于 1年、 5月前 。
正在查看 19 条回复
-
作者帖子
-
-
2024年5月4日 下午4:48 #15137
瓦格纳血统等级:B级众所周知我校以理工见长,但我们文科生的命就不是命了吗,拜托,龙族谱系学超酷的……吧………但愿……
-
2024年5月4日 下午5:47 #15138
blizzar血统等级:A级我就是龙族谱系学的!都是毕业包分配的嘛,不过在哪个部门的确跟专业有关系
-
2024年5月4日 下午8:04 #15141
执行部-带剑折龙血统等级:A级再怎么文科也得打架哇,出任务万一死侍堵门呢
-
2024年5月4日 下午9:53 #15156
Schordinger血统等级:B级主文科又不想出门打架的可以复选一些类似于炼金药学之类的专业
-
2024年5月5日 上午8:29 #15165
ZeroЙ血统等级:B级除了理论知识,个人能力也是很重要的!康斯坦丁那一次真的吓死我了,那可是龙王!
-
2024年5月5日 下午3:44 #15183
鱼见千寻血统等级:B级建议辅修炼金相关学位
-
2024年5月5日 下午4:36 #15187
Book_hedge血统等级:B级怎么记得辅修好像要交两份学费
-
-
2024年5月5日 下午4:58 #15192
鱼见千寻血统等级:B级要交两份课时费和书费,住宿费之类的不用再交。总计需要交1.7倍左右的学费。
-
2024年5月6日 下午9:28 #15235
瓦格纳血统等级:B级用来做睡前故事生产工具人倒是挺合适的(悲
-
2024年5月7日 上午2:56 #15273
阿卜杜拉·阿巴斯血统等级:A级建议可以报考校长的研究生,龙族历史还是蛮有意思的
-
2024年5月7日 上午4:09 #15282
柳陌血统等级:S级我觉得已经没救了,等着留级吧孩子们
-
2024年5月7日 下午7:36 #15328
卡塞尔不挂科研讨会代理主席血统等级:A级如果绩点在全年级百分之五的话,可以考虑加入卡塞尔不挂科研讨会编写教辅赚外快,(当然,理科生也可以),要不然就只能加入新闻部负责写稿了
-
2024年5月7日 下午9:24 #15345
执行部-带剑折龙血统等级:A级不会吧不会吧,谁还能挂科啊(英语除外,还好咱不学)
-
2024年5月8日 下午3:48 #15383
摆烂黑熊精血统等级:B级3E考试还没过 不知道选哪个科目诶~
-
2024年5月8日 下午4:10 #15385
江寒-执行部血统等级:A级考虑一下修龙族历史学和考古学去挖龙墓吧,就是挖的时候小心一点,之前有学长挖着挖着惊扰了次代种最后还是拿洲际导弹收拾下来的
-
2025年1月24日 上午10:15 #29173
米哈伊尔·斯捷潘诺维奇·施努尔科夫血统等级:B级去新闻部造假()
-
2025年1月24日 上午10:29 #29177
平清雪血统等级:B级权与力从来都是不可分割的,只会夯大力可是拿不到S级毕业证书的哦~
-
2025年1月27日 上午10:52 #30591
伊露丝蒂血统等级:A级去学龙族谱系学吧,或是研究言灵,考古
-
2025年1月27日 下午12:14 #30621
源稚生血统等级:A级还有龙族历史研究,言灵谱系整理和对外交流呢,还是有出路的兄弟,说不定好好学还能代表卡塞尔学院去芝加哥大学做学术交流呢,大概率还会有一场心心念念的偶遇,毕竟混血种散发的魅力,普通人是抵挡不住的,有极大可能沦陷的
-
2025年1月27日 下午12:19 #30622
装备部白杭血统等级:B级嘿小子去看看转老师吧
-
2025年1月27日 下午12:29 #30629
Ada Cassell血统等级:B级文科学的是龙语吗?那不是大有作为,那可是“言灵学”,言出法随
-
-
作者帖子
正在查看 19 条回复
-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