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首页 论坛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请问文科生在这个学校还有出路吗

正在查看 19 条回复
  • 作者
    帖子
    • #15137
      瓦格纳
      血统等级:B级

      众所周知我校以理工见长,但我们文科生的命就不是命了吗,拜托,龙族谱系学超酷的……吧………但愿……

    • #15138
      blizzar
      血统等级:A级

      我就是龙族谱系学的!都是毕业包分配的嘛,不过在哪个部门的确跟专业有关系

    • #15141
      执行部-带剑折龙
      血统等级:A级

      再怎么文科也得打架哇,出任务万一死侍堵门呢

    • #15156
      Schordinger
      血统等级:B级

      主文科又不想出门打架的可以复选一些类似于炼金药学之类的专业

    • #15165
      ZeroЙ
      血统等级:B级

      除了理论知识,个人能力也是很重要的!康斯坦丁那一次真的吓死我了,那可是龙王!

      • #15332
        方某
        血统等级:B级

        文转理担心挂怎么办(悲)

      • #15335
        blizzar
        血统等级:A级

        众所周知本学院只会延毕不会退学,所以你大可以学习芬格尔师兄……

    • #15183
      鱼见千寻
      血统等级:B级

      建议辅修炼金相关学位

      • #15187
        Book_hedge
        血统等级:B级

        怎么记得辅修好像要交两份学费

    • #15192
      鱼见千寻
      血统等级:B级

      要交两份课时费和书费,住宿费之类的不用再交。总计需要交1.7倍左右的学费。

    • #15235
      瓦格纳
      血统等级:B级

      用来做睡前故事生产工具人倒是挺合适的(悲

      • #15236
        格陵兰阴影
        血统等级:B级

        有的有的,当年路会长不也是谱系学虽然还没找回来吧…..

    • #15273
      阿卜杜拉·阿巴斯
      血统等级:A级

      建议可以报考校长的研究生,龙族历史还是蛮有意思的

    • #15282
      柳陌
      血统等级:S级

      我觉得已经没救了,等着留级吧孩子们

    • #15328

      如果绩点在全年级百分之五的话,可以考虑加入卡塞尔不挂科研讨会编写教辅赚外快,(当然,理科生也可以),要不然就只能加入新闻部负责写稿了

    • #15345
      执行部-带剑折龙
      血统等级:A级

      不会吧不会吧,谁还能挂科啊(英语除外,还好咱不学)

    • #15383
      摆烂黑熊精
      血统等级:B级

      3E考试还没过 不知道选哪个科目诶~

    • #15385
      江寒-执行部
      血统等级:A级

      考虑一下修龙族历史学和考古学去挖龙墓吧,就是挖的时候小心一点,之前有学长挖着挖着惊扰了次代种最后还是拿洲际导弹收拾下来的

    • #29173

      去新闻部造假()

    • #29177
      平清雪
      血统等级:B级

      权与力从来都是不可分割的,只会夯大力可是拿不到S级毕业证书的哦~

    • #30591
      伊露丝蒂
      血统等级:A级

      去学龙族谱系学吧,或是研究言灵,考古

    • #30621
      源稚生
      血统等级:A级

      还有龙族历史研究,言灵谱系整理和对外交流呢,还是有出路的兄弟,说不定好好学还能代表卡塞尔学院去芝加哥大学做学术交流呢,大概率还会有一场心心念念的偶遇,毕竟混血种散发的魅力,普通人是抵挡不住的,有极大可能沦陷的

    • #30622
      装备部白杭
      血统等级:B级

      嘿小子去看看转老师吧

    • #30629
      Ada Cassell
      血统等级:B级

      文科学的是龙语吗?那不是大有作为,那可是“言灵学”,言出法随

正在查看 19 条回复
  •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E-mail
Password
Confirm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