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首页 论坛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请问谁有cn执行部南方分局的联系方式,感谢!

正在查看 3 条回复
  • 作者
    帖子
    • #13103
      Sail Valam
      血统等级:B级

      好不容易熬过昨天下雪,我现在需要搞清楚自己是怎么从英国突然来到天朝的,诸位有什么头绪吗。

    • #13104
      匿名
      停用

      你好,我是大陆北方网友
      地址:116°23’33’E, 39°53’38’
      联系方式:010-96110

      • #13109
        Sail Valam
        血统等级:B级

        我没有钱……大冬天的很难步行前往北方,现在我总感觉有人在追杀我,如果有南方执行局的联系方式请马上告知我,拜托了!

    • #13111
      狮心会的干活小能手
      血统等级:B级

      师兄咋回事,需要人支援么

    • #13127
      blizzar
      血统等级:A级

      如遇险情,可以联系正统的救援队,请让我们知道您所处地区和周边地标,最好有经纬度。

      • #13130
        Sail Valam
        血统等级:B级

        感谢你的帮助,我之前接到匿名信息告知执行部在南方某地的安全屋位置,但是等我赶到那的时候,被带有加图索家家徽的不明武装分子袭击,加图索家的手什么时候伸到cn支部来了?

      • #13153
        blizzar
        血统等级:A级

        正统紧急求助电话0000001,cn地区全覆盖(如果你没有进入尼伯龙根的话)
        事关重大,我只是一个交换生,无权干涉

      • #13174
        Sail Valam
        血统等级:B级

        感谢帮助,我已经一整天没吃饭了,现在急需要一个安全的躲藏点休息。听说这次风雪有可能是龙类活动导致的,我想我失忆前应该是为了调查这件事临时被派遣到cn南方协助调查,现在诸多情况还处于混乱中。不过我听说目前学生会的会长来自南方某省份,他这次也来参加调查了吗?

      • #13176
        blizzar
        血统等级:A级

        正统方面安全屋的坐标应该已经在我来学院之前与秘党的内网共享了,你可以试着搜搜……cn分部的情况我不清楚
        目前司天台还没有宣布这次寒潮是龙类活动带来的异常气候,不过今年确实比去年冷点?说是厄尔尼诺现象啦
        最近没在学院看到路明非呢,执行任务怎么会让我们学生知道在哪里嘛?

      • #13181
        Sail Valam
        血统等级:B级

        感谢你的分享,在手机的完全耗尽电量之前得到这样的消息真是太及时了,我需要立刻摆脱追杀去安全屋躲藏几天……不然我就得想办法避开这么多摄像头去某个商店里给自己找点吃的来,尽管这样做有失绅士风度。

正在查看 3 条回复
  •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E-mail
Password
Confirm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