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首页 论坛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辟谣:关于各位对我们装备部的误解

正在查看 11 条回复
  • 作者
    帖子
    • #39439
      【装备部】夜鸦
      血统等级:B级

      我们装备部的主旨是确保诸位可以在执行高危任务时能有更高几率存活下来,减少无必要的牺牲。相比于密党时期以屠龙为主要目的,我们如今更倾向于让各位能够活下来。
      下面将回答一些各位可能在意的问题。
      1. 为什么装备部老是爆炸?
      因为对抗龙类,武器需极高的能量密度,测试中偶有失控,对此我们决定以后进行远程遥控实验,杜绝人员受伤。
      2.装备部只造花里胡哨的武器?
      不是,我们的装备为任务量身定制,实用第一,而炫酷光效也是实用性的一方面,可以为各位带来更多的信心以及鼓舞士气。
      3.为什么装备部总缺钱?
      炼金材料、稀有金属、炸掉的实验室以及实验事故后续的维修均需大量资金。
      4.为何出现食堂遗落威胁物品的情况?
      首先,需澄清:装备部从未故意将威胁物品遗落在食堂或任何公共区域。遗落原因可能是因为临时放置食堂,未及时收好。调试非破坏性设备(如信号器)未提前通知以及极少数交接环节未严格执行存放流程。
      5.为什么装备部喜欢吃垃圾食品?
      那是我们的精神图腾!写代码时嚼薯片,调试武器时喝可乐,这是一种仪式感!而且,薯片的“咔嚓”声还能盖过小型爆炸的杂音。
      以上。

      avataravataravataravataravataravataravataravataravataravataravataravataravataravataravataravataravataravataravataravatar
    • #39440
      【装备部】夜鸦
      血统等级:B级

      我们锻造胜利的工具,铸就守护的盾牌。

      avataravataravatar
      • #39442
        【装备部】夜鸦
        血统等级:B级

        总的来说,装备部不是为了让你们去当英雄,而是让你们能活着回来吹牛。所以,请相信我们的技术,也请……别再吐槽我们的爆炸了,行吗?还有,我们的经费真的不够用了,什么时候给我们经费啊,我想无时无刻都能吹空调……

        avataravataravatar
      • #39563
        艺术就是爆炸(装备部)
        血统等级:B级

        就是~爆炸什么的~,我们也只是想,让这些武器装备尽可能的提高对龙的杀伤性~~,绝对没有什么故意玩爆炸的事情!!!还有就是可乐经费用完了!!!!没有的薯片和可乐代码都码不下去了啊啊啊啊,(还有就是,实验室里有谁要从外面回来吗?我有个麻将,拿手办快递到了,帮我带一下,顺便再加一个汉堡B套餐,谢谢)

      • #39766
        路明泽
        血统等级:B级

        为什么装备老是爆炸?因为我们不想让你们死后,敌人可以直接使用你们的武器伤害你们的队友!

      • #39767
        路明泽
        血统等级:B级

        手办已经被我偷走了

      • #39449
        黯辰缘
        血统等级:B级

        赞同

      • #39473
        Bronya
        血统等级:B级

        虽然但是学长的中文必修是不是没学好,无时无刻吹空调其实就是不吹空调,不过我相信学长的中文素养.学长无时无刻都在关心学院发展的奉献精神让我感到由衷的敬佩!所以装备部的经费应该还能再拖一拖,先给我们新闻部

        avatar
      • #39972
        神光叱风云
        血统等级:B级

        就于第4点来说,我记得…你们在食堂开完狂欢庆功宴后,似乎是食堂某些事件的高发期

    • #39444
      【新闻部】暝風
      血统等级:B级

      这就是为什么我啃猪蹄啃进医务室的原因吗

      avataravataravatar
    • #39450
      Ricardo M. Lu
      血统等级:B级

      这就是我莫名其妙飞在天上的原因吗

      avatar
      • #39564
        艺术就是爆炸(装备部)
        血统等级:B级

        听我狡辩

        avatar
      • #39688
        Ricardo M. Lu
        血统等级:B级

        不给狡辩,你知道莫名其妙起飞的感觉吗!?我知道,我还在洗澡呢,按一下洗发水,突然就炸了,还好我反应过来释放言灵,不然我就死了🤯🤯🤯

    • #39453
      【装备部】夜鸦
      血统等级:B级

      重点不是这些,最关键的是再没经费我们就只好在地面上进行实验了,各位也不希望被炸上天吧?

      avatar
    • #39456
      血统等级:B级

      赞同

    • #39461
      独孤弓箭
      血统等级:B级

      赞同,我们装备部的辛苦没有人看见,比资金先到的永远是同学歧视的目光,这比资金没到更让人心寒

      avataravatar
    • #39465
      Nuke Hayer
      血统等级:B级

      嗯,那真是很有生活了

    • #39754
      Ricardo·M·yang
      血统等级:A级

      我们执行部需要的是装备的实用性,别动不动就爆炸好不好执行部专员的命不是命啊?

      avatar
    • #39782
      林翎【狮心会】
      血统等级:A级

      洗澡的时候因为爆炸导致断水也是这个原因吗?我的沐浴露甚至没办法冲下去……

    • #39865
      太子党
      血统等级:B级

      这种蹩脚的谎言真的会有人相信吗?我们装备部不一直都是这样子。上次我差点被同事吹嘘的小玩意儿,炸上天!还好混血种的身体真是顽强。中国有句古话叫做——生的伟大,死的光荣,我觉得这很贴切。我可以坦白的向学校内的学生说:这些装备部的同事们总是喜欢一个想法没有完成,就添加另一个想法。我一直怀疑死在装备部手上的龙类和混血种没有我们自己的研究人员多。
      当然我非常支持再来点薯片和可乐,这对屠龙事业仍然有着伟大的帮助。这种神奇的玩意儿真是令人灵感爆发,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投入下一种武器的开发中。

      • #39868
        【装备部】夜鸦
        血统等级:B级

        你要想想,不这样做的话哪来的经费?哪来的志愿者?是吧?

        avataravatar
    • #39918
      北斗七殺
      血统等级:B级

      来你跟我说说上次在食堂把我的油条换成微型炸弹,差一点让我的脑袋和我的肩膀说再见咋回事,来你说啊!!!!!

      avatar
正在查看 11 条回复
  •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E-mail
Password
Confirm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