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首页 论坛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这是咋回事?

正在查看 3 条回复
  • 作者
    帖子
    • #43942
      Pierre
      血统等级:B级

      诺玛在7月8日给我发来了一封邮件,上面显示“您的血统评级为A级”,但是在论坛里显示我是B级

      avataravatar
    • #43943
      恩西
      血统等级:B级

      是这样的,邮件里是A级,论坛这里升A级可以看看公告

      avatar
    • #43945
      希诺
      血统等级:A级

      因为邮件是为了让咱们有沉浸式体验的参与感,所以给每个人都发了,但参与行动还是得A级起步,所以邮件里还是A

      avataravatar
    • #43973
      川上
      血统等级:B级

      我是什么等级来着

      avatar
正在查看 3 条回复
  •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E-mail
Password
Confirm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