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 这是咋回事? 该话题包含 3个回复,4 人参与,最后由川上 更新于 11月、 2周前 。 正在查看 3 条回复 作者 帖子 2025年7月14日 下午12:55 #43942 Pierre 血统等级:B级 诺玛在7月8日给我发来了一封邮件,上面显示“您的血统评级为A级”,但是在论坛里显示我是B级 2025年7月14日 下午1:20 #43943 恩西 血统等级:B级 是这样的,邮件里是A级,论坛这里升A级可以看看公告 2025年7月14日 下午2:54 #43945 希诺血统等级:A级 因为邮件是为了让咱们有沉浸式体验的参与感,所以给每个人都发了,但参与行动还是得A级起步,所以邮件里还是A 2025年7月15日 下午12:42 #43973 川上 血统等级:B级 我是什么等级来着 作者 帖子 正在查看 3 条回复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登录 用户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 Continue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