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首页 论坛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问:是加入学生会好还是狮心会好?

正在查看 7 条回复
  • 作者
    帖子
    • #12910
      Q
      血统等级:B级

      感觉楚学长比学生会会长要帅点诶,而且听说加入学生会还要半夜裸奔(还要拍视频),感觉不能接受诶,但是学生会的福利和特权要比狮心会好好多诶,好纠结诶…..

    • #12913

      小学弟,不要在犹豫啦!作为学生会前辈,我可以很认真的告诉你,我们伟大英明的路会长对会里的属下们都非常的好,不仅每年都组行不定期的世界旅行,每人每年还有高额的公费报销,而且咱们的舞蹈妹子们都是超赞的哦~福利多多,吃喝不愁,全年满薪,据说伊莎贝尔小姐还会经常关心那些还是单身的小学弟,给他们介绍朋友呢~

    • #12915
      泉风曜
      血统等级:B级

      那必然是另立山头,三分天下啦(学长在狮心会给予你精神上的支持)

    • #12916
      方块K
      血统等级:B级

      看你想拜哪个老大码头啦,但是学生会有路明非和凯撒哦

    • #12951
      天叶羽
      血统等级:B级

      这肯定要来我们学生会了,福利多多,有白丝少女舞蹈团,出行费用都可以报销,凯撒老大还会不定期举报宴会,这不赶紧加入?至于一楼的那个半夜裸奔还要拍视频,都是新闻部那群没底线的人为了流量胡编乱造的,根本没有这回事,你不会真信吧?不会吧,不会吧?

    • #12989
      Jiao
      血统等级:A级

      当然是去有楚子航领导的狮心会啊!

    • #13049
      上岸果壳儿
      血统等级:B级

      要不新闻部吧,只要不是为了做学院老大,我觉得新闻部是最有前途的

    • #13062
      枝啊枝
      血统等级:B级

正在查看 7 条回复
  •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E-mail
Password
Confirm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