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 问:是加入学生会好还是狮心会好? 该话题包含 7个回复,8 人参与,最后由枝啊枝 更新于 2年、 5月前 。 正在查看 7 条回复 作者 帖子 2024年1月21日 上午12:08 #12910 Q 血统等级:B级 感觉楚学长比学生会会长要帅点诶,而且听说加入学生会还要半夜裸奔(还要拍视频),感觉不能接受诶,但是学生会的福利和特权要比狮心会好好多诶,好纠结诶….. 2024年1月21日 上午12:41 #12913 学生会三年级风帆部——轻烟 血统等级:B级 小学弟,不要在犹豫啦!作为学生会前辈,我可以很认真的告诉你,我们伟大英明的路会长对会里的属下们都非常的好,不仅每年都组行不定期的世界旅行,每人每年还有高额的公费报销,而且咱们的舞蹈妹子们都是超赞的哦~福利多多,吃喝不愁,全年满薪,据说伊莎贝尔小姐还会经常关心那些还是单身的小学弟,给他们介绍朋友呢~ 2024年1月21日 上午12:57 #12915 泉风曜 血统等级:B级 那必然是另立山头,三分天下啦(学长在狮心会给予你精神上的支持) 2024年1月21日 上午1:03 #12916 方块K 血统等级:B级 看你想拜哪个老大码头啦,但是学生会有路明非和凯撒哦 2024年1月21日 下午12:55 #12951 天叶羽 血统等级:B级 这肯定要来我们学生会了,福利多多,有白丝少女舞蹈团,出行费用都可以报销,凯撒老大还会不定期举报宴会,这不赶紧加入?至于一楼的那个半夜裸奔还要拍视频,都是新闻部那群没底线的人为了流量胡编乱造的,根本没有这回事,你不会真信吧?不会吧,不会吧? 2024年1月21日 下午5:59 #12989 Jiao血统等级:A级 当然是去有楚子航领导的狮心会啊! 2024年1月22日 下午4:51 #13049 上岸果壳儿 血统等级:B级 要不新闻部吧,只要不是为了做学院老大,我觉得新闻部是最有前途的 2024年1月22日 下午9:18 #13062 枝啊枝 血统等级:B级 好 作者 帖子 正在查看 7 条回复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登录 用户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 Continue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