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挺大的,就是我刚跨入校门为什么就能听到枪响,我真的不是被拐到什么奇怪的窝点吗?{害怕}
校长好慈祥一老头,他说自己处于奋斗的年华,向阳的心永远不倒……..看着他一抖一抖的白发,真是奇怪的老头。{话说校长会逛贴吧么,害怕.}
不过校长的红茶很好喝,还是要谢谢校长的。
话说食堂为什么会买一送一,嗯…….这个活动会持续很久么?我近期想去搞一个趁手的武器来着。
果然还是难逃打饭阿姨手抖的命运,我想勤工俭学了,为了报复食堂,我想靠我一个人是吃不垮的,所以我决定打饭的时候要给大家多打两勺,嗯!对我笑的小姐姐再多打两勺。
就说这么多吧,今天入学很开心。
大家可以叫我叶良辰,龙傲天。
哈哈,我知道你吐槽了。
其实我叫……嗯,叫我小剑就好,我可不想痛失真名,实名上网真的很可怕,
最后的最后,真的是最后了。
大家说是加入狮心会好还是学生会好呢?{话说加入武装部会不会可以白嫖武器,想想都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