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在论坛里的各位同学们有多少是和我一样毕业多年逐渐消失在人海中的路人甲,当年一起在学院读书的同伴们已经渐渐用我们各自的方式隐藏在了这片土地的角落里。也不知道在这个看起来有些稚嫩的BBS中有多少真正还在坚守的同学。不管你们在哪里,我相信你们一定还在。卡塞尔学院也一定会有一天重新敞开他的大门。
我曾经以为我只是一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废物,直到我鼓起勇气在医院确诊ADHD的那一刻,我才开始逐渐与自己和解。那也是我第一次意识到有些刻在基因里的言灵是有巨大的副作用的。这么多年过去了,我已经渐渐变回了一个普通人,也不再拥有那些曾经在学院中体会过的血脉、能力、甚至记忆。也许有一天我再也不会记得曾经发生的那些事,虽然我只是一个旁观者,但只是站在这段历史的刻痕旁边,就已经足够触目惊心。向还在坚持的你们致敬,愿你们一切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