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首页 论坛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2013级已毕业多年 回来看看学弟学妹们

正在查看 2 条回复
  • 作者
    帖子
    • #14338
      小十八
      血统等级:B级

      不知道在论坛里的各位同学们有多少是和我一样毕业多年逐渐消失在人海中的路人甲,当年一起在学院读书的同伴们已经渐渐用我们各自的方式隐藏在了这片土地的角落里。也不知道在这个看起来有些稚嫩的BBS中有多少真正还在坚守的同学。不管你们在哪里,我相信你们一定还在。卡塞尔学院也一定会有一天重新敞开他的大门。
      我曾经以为我只是一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废物,直到我鼓起勇气在医院确诊ADHD的那一刻,我才开始逐渐与自己和解。那也是我第一次意识到有些刻在基因里的言灵是有巨大的副作用的。这么多年过去了,我已经渐渐变回了一个普通人,也不再拥有那些曾经在学院中体会过的血脉、能力、甚至记忆。也许有一天我再也不会记得曾经发生的那些事,虽然我只是一个旁观者,但只是站在这段历史的刻痕旁边,就已经足够触目惊心。向还在坚持的你们致敬,愿你们一切都好。

    • #14374
      执行部-叶北栀
      血统等级:B级

      血之哀将我们连接在了一起,但从始至终,尽管我们血脉相连命运相依,我们始终孤身一人,这是混血种的宿命,尽管我们早已离开了卡塞尔学院,但我想,宿命的枷锁仍然紧扣我们,向你致敬,我的朋友,或者说,我的同类,你我皆是无数混血种的张三李四,却也背负着混血种的命运,历史的长卷上,在这段属于龙和人的篇章上,你我皆有属于自己的痕迹,尽管微不可见,向你致敬,我的朋友,我的同类

    • #14379
      blizzar
      血统等级:A级

      有门专业课的老师对我说,我不希望你们以后立几等功或者当什么烈士,也不希望在一场听证会还是某个太平洋小岛见到你们,好好活着就行。没关系,做一个普通的混血种已经很棒了!

正在查看 2 条回复
  •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E-mail
Password
Confirm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