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首页 论坛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3E考试成绩什么时候出啊?

正在查看 2 条回复
  • 作者
    帖子
    • #11721
      路·绘梨衣
      血统等级:B级

      新生,刚参加完3E考试,想问一下考试成绩具体什么时候公布?什么样的成绩才能拿校长奖学金?

    • #11724
      Ricardo · M · Lu
      血统等级:B级

      耐心等待诺玛的通知哦,应该很快的,我那会考完试两天之后就收到邮件了。
      我的3E考试成绩满分,血统位阶定义为“S”级就拿到奖学金了,昂热校长还发帖祝贺来着︿( ̄︶ ̄)︿

    • #11736
      blizzar
      血统等级:A级

      等诺玛通知啦,一般误差不会超过一个阶级

正在查看 2 条回复
  •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E-mail
Password
Confirm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