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 3E考试成绩什么时候出啊? 该话题包含 2个回复,3 人参与,最后由blizzar 更新于 2年、 5月前 。 正在查看 2 条回复 作者 帖子 2024年1月7日 上午8:28 #11721 路·绘梨衣 血统等级:B级 新生,刚参加完3E考试,想问一下考试成绩具体什么时候公布?什么样的成绩才能拿校长奖学金? 2024年1月7日 上午8:52 #11724 Ricardo · M · Lu 血统等级:B级 耐心等待诺玛的通知哦,应该很快的,我那会考完试两天之后就收到邮件了。 我的3E考试成绩满分,血统位阶定义为“S”级就拿到奖学金了,昂热校长还发帖祝贺来着︿( ̄︶ ̄)︿ 2024年1月7日 上午10:59 #11736 blizzar血统等级:A级 等诺玛通知啦,一般误差不会超过一个阶级 作者 帖子 正在查看 2 条回复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登录 用户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 Continue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