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 新生问:学校食堂好吃吗? › 回复至:新生问:学校食堂好吃吗? 2024年1月1日 上午10:44 #10072 Wally血统等级:A级 我记得食堂里有各国各类的餐式,总有合你口味的,实在不行就买辆车出校吃吧。另外给新生提醒一下,如果还没到学校的话别忘了带睡袋和干粮(CC1000次支线快车不定时发车)。入学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