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 新生问:学校食堂好吃吗? › 回复至:新生问:学校食堂好吃吗? 2024年1月1日 下午12:05 #10087 风瞳 血统等级:B级 吃食堂还是很久以前,但还记得食堂的味道确实不错,各地风味皆全,让现在天天吃日料和西餐的我很是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