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 期末周好困 我们什么时候放假啊 我不想考试了!!!!! › 回复至:期末周好困 我们什么时候放假啊 我不想考试了!!!!! 2024年1月2日 下午9:45 #10661 卡塞尔不挂科研讨会代理主席血统等级:A级 困,就多睡 学不了,就别学 高中是高中,大学是大学 你要是一直拿高中当大学 哥们你咋不去复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