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 图书馆怎么没人了? › 回复至:图书馆怎么没人了? 2024年1月7日 下午6:38 #11823 伊莎贝尔 血统等级:B级 这些时候大概是离校放假时期,大部分人考完试都回家了,图书馆没人是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