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 问:是加入学生会好还是狮心会好? › 回复至:问:是加入学生会好还是狮心会好? 2024年1月21日 上午12:41 #12913 学生会三年级风帆部——轻烟 血统等级:B级 小学弟,不要在犹豫啦!作为学生会前辈,我可以很认真的告诉你,我们伟大英明的路会长对会里的属下们都非常的好,不仅每年都组行不定期的世界旅行,每人每年还有高额的公费报销,而且咱们的舞蹈妹子们都是超赞的哦~福利多多,吃喝不愁,全年满薪,据说伊莎贝尔小姐还会经常关心那些还是单身的小学弟,给他们介绍朋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