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 装备部的那群神经病是不是又把学校的资金贪了 › 回复至:装备部的那群神经病是不是又把学校的资金贪了 2024年3月4日 下午1:51 #14386 黄君择 血统等级:B级 还来啊?上次我在学校里买了片三明治吃的好好。一个爆炸直接给我冲飞了。话说装备部不是之前说报销医药费吗?怎么条子还没批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