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首页 论坛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无内鬼,来点?芬格尔笑话 回复至:无内鬼,来点?芬格尔笑话

#14726
加图索
血统等级:B级

芬格尔在做关于日本之行的报告: “我收集的蛇岐八家情报是胜利的关键。”
大厅里有人说: “我听恺撒说了, 你的情报毫无价值。”
芬格尔没有回答, 继续说: “我在红井屠了一条龙。”
大厅里有人说: “楚子航的报告里写, 龙是路明非搞定的。”
芬格尔: “同学们, 你们最好少东拉西扯的,要多看一些反映真实情况的记录! 比如《东瀛斩龙传》! ”

老福特一个太太写的同人(川流回声)

E-mail
Password
Confirm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