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 话说…咱学校让放烟花爆竹么? › 回复至:话说…咱学校让放烟花爆竹么? 2024年5月22日 下午5:24 #16037 狮心会-亚托克斯血统等级:A级 行 我下次出任务的时候 我给小日子人民带几个 我记得他们不反感这玩意儿的 毕竟当时广岛和长崎多大的爆炸声都没人投诉扰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