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 装备部要研发新型屠龙武器,各位师生有什么好的想法吗? › 回复至:装备部要研发新型屠龙武器,各位师生有什么好的想法吗? 2024年8月16日 下午12:01 #19363 暗夜之密 血统等级:B级 建议校长多拨一点一点经费,这样我们就可以研制更多更大威力的炸弹了,爆炸就是艺术